');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绮珊《爱的归途》黑胶专辑正式开启预售

2020-06-23 11:06: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3日,黄绮珊2019自选辑《爱的归途》黑胶唱片正式开启预售,充分回应了乐迷期待。

   黄绮珊.jpg

  6月23日,黄绮珊2019自选辑《爱的归途》黑胶唱片正式开启预售,充分回应了乐迷期待。此张黄绮珊《爱的归途》黑胶专辑,由索尼音乐与嘿哟音乐强强联手合作,独家授权嘿哟音乐发行,6月23日于嘿哟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首发预售,6月30日正式发行!

  华语乐坛顶级女声黄绮珊用歌声将二十年的光阴篆刻进了《爱的归途》十首曲目中,这些陪伴了黄绮珊成长漂泊的歌曲,被她赋予了全新的生命。这些老歌的音符缓缓地诉说着黄绮珊风里来雨里去的跌宕岁月,诉说着她如何从小霞成长为今天的黄绮珊,也在呼唤着那些闪耀的、已经逝去的黄金年代。这张翻唱专辑充满了惊喜,必将进入华语乐坛经典翻唱专辑的行列之中,制成黑胶唱片,也是极具收藏价值。

  嘿哟音乐是中国最大最专业的黑胶发行厂牌,为音乐人提供实体专辑及音乐周边策划、设计、生产与营销。嘿哟音乐不仅拥有传承经典的使命,更致力于推广优秀的音乐作品。将音乐作为载体,用黑胶的形式将珍贵的“声音”永久保存,为乐迷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新“听觉”盛宴。此次将华语乐坛顶级女歌手黄绮珊这张富有年代感的精选辑用黑胶形式呈现,只为留住最动人的声音和不变的情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绮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