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赖美云成立个人工作室 首发单曲《女孩与王冠》夺冠音乐榜单

2020-06-29 11:11: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3日,为期两年的限定女团火箭少女101正式宣布解散。卸下“火箭少女101”标签的成员赖美云在回归独立发展后成立了个人工作室

   赖美云.jpg

  6月23日,为期两年的限定女团火箭少女101正式宣布解散。卸下“火箭少女101”标签的成员赖美云在回归独立发展后成立了个人工作室,随即发表的首支solo单曲《女孩与王冠》上线当日即空降QQ音乐巅峰人气榜单冠军,同时又揽获QQ音乐飙升榜第7,由你音乐榜TOP10等多个榜单佳绩,热度与口碑齐爆棚。

  23日当晚,在火箭少女101告别典礼上,赖美云“我背后是有人的”一席毕业感言曾引发网友热议,一路登顶热搜。赖美云自信发言,两年前给自己打的是60分,现在的自己值得100分。经历两年的历练,她已经有所成长,面对未来的一切也会更有底气。而这一切都有赖于“背后人”的支持,家人、队友、工作人员以及一路陪伴的粉丝都给了她强大的动力,让她可以在事业和生活中一路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单飞后快速“营业”发歌,赖美云《女孩与王冠》一上线就赢得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这首由知名音乐人李偲菘担任制作人、唐恬作词,为赖美云量身打造的单曲,寄托了赖美云成团两年的心路历程。赖美云以温暖而有质感的“御姐嗓音”娓娓道来自己的故事,扎实而稳定的唱功以及充沛的情感表现力备受认可。

  知名乐评人流水纪表示,在这首歌里,赖美云“带着清澈生命力的声音魅力,道出这两年,甚至是从SING到火箭少女101这一路点滴心情,有倔强、有脆弱、有快乐……”,并且称赞赖美云独特的咬字和气息渐渐形成了更清晰的表达风格,而乐评人蓝蝴蝶则表示能从赖美云细腻的演绎、唯美的唱腔中感受到她足够成熟的唱功。对于一路支持赖美云的粉丝来说,这首歌的意义更加独特,无论是曲中的勇敢无惧、执着坚持还是乐观心态都足以触发他们内心的感动,引起强烈共鸣。

  褪去“火箭少女101”光环向全能艺人转变的赖美云,以首支单曲《女孩与王冠》的优异成绩打开全新旅程。不久前,赖美云官方工作室也透露了赖美云接下来的部分行程,除了录制歌曲以及影视OST、参加综艺,赖美云也将进组拍戏,未来全面发展的艺人赖美云,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赖美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