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QQ音乐「S制造」携手00后Rapper,“破次元壁”为禁毒发声

2020-06-30 09:57: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6·26”国际禁毒日期间,QQ音乐「S制造」迎来了最出人意料的“破壁”合作——00后校园说唱歌手Bo Peep联合“厂牌”ZJNCC(浙江禁毒),推出了禁毒宣传曲《瘾》

  今年“6·26”国际禁毒日期间,QQ音乐「S制造」迎来了最出人意料的“破壁”合作——00后校园说唱歌手Bo Peep联合“厂牌”ZJNCC(浙江禁毒),推出了禁毒宣传曲《瘾》,引发了广泛好评,更被多家官方媒体连连“翻牌”称“这首说唱有点酷”。据悉,该首歌也是「S制造」最新上线的说唱IP“说唱新声态”首批优质作品之一。

1.jpg

  毒品视角说唱为禁毒发声,人民日报等权媒轮番打Call

  00后说唱歌手Bo Peep在《瘾》中,以毒品的“自白”视角,描绘了“自己”如何让人们迷幻、麻木、堕落,一步步滑入深渊,并扼杀他们的现在和未来。这首歌曲由一线缉毒民警发起制作,Bo Peep进行词曲创作,从年轻人的角度警戒社会大众对毒品说不,也展现了说唱新秀们“用音乐发扬正能量”的新时代说唱精神。

  歌曲一上线,便以潮流的旋律,以及正向的社会意义传遍全网,得到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浙江公安等多家权威媒体的“翻牌”点赞。不少网友聚集在QQ音乐评论区,表示这首歌“是新一代禁毒宣传歌曲”,更有乐迷通过这首歌表达对缉毒警察的敬意。

2.jpg

  「S制造」推出全新IP“说唱新声态”,持续发力说唱领域

  基于Z世代乐迷对说唱音乐流派的喜好,「S制造」作为QQ音乐开放平台的王牌宣发企划,于近期推出了全新说唱IP“说唱新声态”,这首《瘾》便是个中代表作。“说唱新声态”集结了Bo Peep、饭卡、杀手耗、Philo阿哲等90后、00后新秀们的说唱新作,继续发挥「S制造」对潜质音乐人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扶持优势,向年轻乐迷展现一个更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中国嘻哈音乐场景。

3.jpg

  近期,QQ音乐持续在说唱领域发力。国内知名说唱音乐人DP龙猪、红人馆馆长接连加入「S制造」,发布人气爆单。此外,QQ音乐还与摩登天空MDSK、404 Rapper、果然娱乐、WR/OC等知名说唱厂牌达成深度合作,更联合冠名芒果TV热播节目《说唱听我的》,成为B站说唱综艺《说唱新世代》独家音乐合作平台,助力节目打造爆款曲目。

4.jpg

  扶持年轻说唱音乐人,建立说唱专区,合作深受年轻乐迷喜爱的说唱厂牌等,无不印证QQ音乐正在对说唱音乐流派持续加码。在此基础上,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有潜质的说唱音乐人加入QQ音乐「S制造」“说唱新声态”,为乐迷献上属于Z世代的新说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QQ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