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Mojito》引古巴大使点名称赞,QQ音乐助推周杰伦新歌“出圈”

2020-06-16 09:04: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2日0点,周杰伦新歌《Mojito》在QQ音乐首发上线,歌曲一发布即火爆全网

  6月12日0点,周杰伦新歌《Mojito》在QQ音乐首发上线,歌曲一发布即火爆全网,上线两分钟粉丝评论就已过万,瞬间刷屏无数人的朋友圈。从8日预约开放到歌曲上线至今,这首夏日“鸡尾酒”不但引发歌迷狂欢,就连古巴驻华大使都点名赞扬。

  周董新歌带货鸡尾酒,古巴大使盛赞歌曲MV

  《Mojito》在QQ音乐上线后迅速包揽多个榜单,这种“霸榜”现象更引起了许多站内外网友的关注,有的被歌曲中的浪漫风情所吸引,在评论区中留言:“现在就想买一杯mojito,喝一口就穿越到古巴”;还有的网友表示:“听完歌没想买mojito,看完评论瞬间下单”。事实证明,网友们不只是说说而已,纷纷网上下单,甚至一度买空鸡尾酒店家,还让Mojito酒冲进淘宝热搜榜单第二位,就连盒马鲜生的存量也迅速售空。

1.png

  当然,“Mojito效应”还不止这些。在以古巴为取景地的MV中,周杰伦与一众人坐着鲜艳的复古老爷车沿着滨海大道驰骋,带着乐迷游历古巴迷人的异域风情。而就在歌曲和MV发布的当天下午,古巴驻华大使佩雷拉还在记者会上表示,“《Mojito》MV中呈现了一些古巴非常知名、非常受认可的地方,我们相信周杰伦所发布的这首歌曲,已经为中国人赴古巴旅游掀起了第一波热度”。据了解,截至6月12日中午,古巴在马蜂窝旅游的搜索热度不仅较前日上涨了1113%,还长时间占据热搜榜单第一位。

2.jpg

3.jpg

  周杰伦新歌火速“出圈”,QQ音乐助力周董“发歌带货”

  别人直播带货,周杰伦“发歌带货”。《Mojito》的“出圈”趋势,除了得力于周董自身的影响力,也离不开QQ音乐平台的助推。此次QQ音乐首发《Mojito》,在歌曲上线前就为新歌进行定制预告,与粉丝群体互动带动#周杰伦新歌前奏#等话题热搜,还通过专题页、歌单回顾等方式与众多杰迷一同上演“回忆杀”,用全链条精细化的运营为新歌预热助力,从而引发广泛围观,热度高涨。

4.jpg

  自2014年周杰伦发布首张数字专辑,QQ音乐就一直与杰威尔保持着深度合作,不断为广大杰迷提供优质的音乐体验,成为了众多杰迷的大本营。此次QQ音乐助推周杰伦新歌“出圈”进行新的尝试,未来,QQ音乐还将与周杰伦共同探索更多的音乐可能,送上更多音乐福利,为众多杰迷制造更多的音乐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杰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