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年轻就是要制燥,QQ音乐×雪碧YOUNG MUSIC校园乐队大赛开启报名!

2020-07-13 12:12: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年轻,就是要制燥!7月11日, QQ音乐×雪碧2020 YOUNG MUSIC校园乐队大赛正式启动线上海选报名。

  年轻,就是要制燥!7月11日, QQ音乐×雪碧2020 YOUNG MUSIC校园乐队大赛正式启动线上海选报名,大赛将覆盖500多所高校,横跨4大赛区、12个城市赛点,举办多场线下路演,集结最燥的校园乐队在今夏一起制造音乐风暴。

  作为首个由线上音乐平台发起的乐队大赛,QQ音乐×雪碧2020 YOUNG MUSIC校园乐队大赛旨在发掘热爱音乐,敢于释放的校园音乐人,以超强资源和奖励助力他们站上更大的舞台,让年轻好声音可以超燃释放!

  校园乐队“燥”出青春态度,大赛超强权益保驾护航

  正如大赛所传递的“年轻,就是要制燥”,YOUNG MUSIC校园乐队大赛鼓励年轻人勇敢表达自我,用音乐展现自信、热血、坚持的音乐态度。为了全力助推校园乐队实现音乐梦想,本次大赛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作为官方指导单位,同时还邀请摩登天空旗下青年艺术社区品牌“新血计划”作为特别合作伙伴,给予校园音乐人专业指导和实质扶持。

  在大赛中,优秀校园音乐人将有机会获得四重奖励,其中包括最高3万元的丰厚梦想基金、平台亿级宣推流量扶持、与最HOT乐队/艺人同台表演,更有机会获得QQ音乐官方签约、在一站式扶持下实现破圈成名。此外,还有行业专家交流指导、演出活动补贴等一系列福利为优胜选手的音乐逐梦路程保驾护航。

  本次大赛设置两条赛道——QQ音乐校园乐队赛道,寻找拥有热血“团魂”的优秀高校乐队;雪碧个人solo赛道,主力挖掘舞台气场全开的solo王者。7月11日,QQ音乐校园乐队赛道率先开启,在QQ音乐登陆赛事专题页,填写资料并提交一份演唱视频或音频Demo即可完成报名。据悉,雪碧赛道也将在7月18日启动。两大赛道的选手将通过城市晋级赛、大区晋级赛、LiveHouse路演等多个赛段环节,最终优胜八强将齐聚十月决赛舞台,角逐最终的全国冠军宝座。

1.jpg

  QQ音乐扶持年轻好声音,助力校园音乐人走上花路

  作为国内领先的音乐流媒体平台,QQ音乐借助平台优势资源和完善的音乐人生态,一直通过特色企划和大型赛事,为校园音乐人提供一站式成长扶持,让更多优质好音乐被大众听到。

  2019年,QQ音乐已成功举办YOUNG MUSIC校园歌手大赛,以“MASTER YOUR YOUTH“为大赛口号、通过不受限的门槛和创新灵活的赛制,鼓励所有校园音乐人用才华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最终,周鑫、张豫邦、叶青赛蓝三位校园新声摘得赛事三强,并有70余名校园音乐人入驻QQ音乐开放平台,成功开启专业音乐人之路。

  2020 YOUNG MUSIC校园乐队大赛已经开启,就等你来“燥”!让热血精神一键点燃,让音乐态度尽情释放,就现在,快来组队报名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QQ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