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提莫单曲《谢谢爱过》上线 娓娓道来爱情酸甜

2020-07-20 15:54: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8日,冯提莫全新单曲《谢谢爱过》惊喜上线,在毕业季送上这份诚意之作。

   冯提莫全新单曲《谢谢爱过》上线.jpg

  7月18日,冯提莫全新单曲《谢谢爱过》惊喜上线,在毕业季送上这份诚意之作。此前,《谢谢爱过》在冯提莫个人演唱会中首次演唱,便引起乐迷广泛关注。在对歌曲进行近一年的精细打磨后,冯提莫重新融入了征集自粉丝的爱情故事,最终呈现的效果更为惊艳。

  冯提莫婉转唱腔 深情演绎校园爱情故事

  关于毕业季,有太多故事可以讲,所有微妙的情绪都被《谢谢爱过》完全呈现。初见的心动,靠近对方的忐忑,恋爱的炙热,分手的挽留,将回忆割裂的苦痛。而结果也正如歌中所唱“谢谢给我,这一路难忘的景色”,虽然结束了,美好却并未遗失,而是刻入对方生命轨迹,继续怀抱希望前行。

冯提莫《谢谢爱过》诠释象牙塔内的酸甜爱情.jpg

  在对歌曲的演绎部分,冯提莫打破听众对她惯有的甜美印象,投入真挚感情,句句深入人心。深情磁性的音色,丰富婉转的唱腔,情绪的层层堆叠,将整首歌的完成度推向极致。对冯提莫本人而言,是一种新的突破。

  冯提莫宠粉暖心 新歌广受乐迷好评

  早在4月,冯提莫已发起面向粉丝的征集活动,聆听各色爱情故事,《谢谢爱过》的音乐故事便是从中筛选后拍摄而成。此次互动,冯提莫不仅将宠粉进行到底,更将发行日期定于毕业季,将歌曲作为送给广大乐迷的毕业礼物。

冯提莫《谢谢爱过》深情演绎校园爱情故事.jpg

  歌曲与音乐故事一经推出,便获得乐迷的广泛好评。其中一位网友评论道:“短短不到两分钟的情节却能唤起校园里太多美好回忆,这首歌唱出心里的故事,也唱出曾经最纯真的那份怦然心动。”引人共情的同时,也有一些与冯提莫相伴多年的粉丝表示,在许多疲惫或失落的夜晚,她的歌声抚慰了孤独的心。

  随着音乐故事与线上音源的发布,由冯提莫本人出演的MV也更引人期待了。希望可以尽快看到冯提莫在《谢谢爱过》MV中的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提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