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Love is Gone》播放量破2亿,网易云音乐欧美音乐优势凸显

2020-07-22 17:03: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洛杉矶电音组合SLANDER与唱作人Dylan Matthew合作单曲《Love is Gone》(Acoustic)火了!

  洛杉矶电音组合SLANDER与唱作人Dylan Matthew合作单曲《Love is Gone》(Acoustic)火了!截至目前,歌曲在网易云音乐播放量已突破2亿,总评论量超10万,分享量超过112万,搜索量达939万,成绩喜人。

《Love is Gone》.jpg

  这首《Love is Gone》(Acoustic)为原版人员改编,重新演绎,除去了原版中的电音,不再采用heaven trap风格,转为用最原始的旋律演绎最纯粹的情感。不插电版的《Love is Gone》(Acoustic)有着与原版不同的温柔与深情,Dylan Matthew用他特有的温柔声线带领着听众再次坠入爱河。

  《Love is Gone》(Acoustic)也得到了众多听众的喜爱,纷纷评论、转发,分享给与自己有着相同喜好的朋友。作为中国最大的音乐社区,很多人也在网易云音乐歌曲评论去留下自己的音乐感受。“今年准备参军,报的边防。不是义务兵,希望自己成功。退伍了我就去考一个消防员。祝我成功!!!” 正如这首歌一般,10万多条用户的走心评论也打动了更多听众,让人感到温暖治愈。

《Love is Gone》评论.jpg

  而网易云音乐浓厚的欧美音乐氛围更吸引着大量欧美音乐热爱者,在云村中听歌讨论。《Love is Gone》(Acoustic)取得如此优异成绩,也再次证明网易云音乐在欧美音乐领域的优势。

  此次《Love is Gone》(Acoustic)在网易云音乐平台上爆火,并不只是偶然个例,近些年,网易云音乐爆款迭出。此前,《我曾》《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晚安》等多首歌曲,就是从网易云音乐开始,在各大社交平台多首爆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网易云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