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兰单曲《晚》发布 柔美浅唱再掀古风热潮

2020-08-07 10:02: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唯美歌姬阿兰原创古风单曲《晚》今日全网发布

   配图1_副本.jpg

配图2_副本.jpg

配图3_副本.jpg

  唯美歌姬阿兰原创古风单曲《晚》今日全网发布,此次,阿兰一人包揽词曲,柔美浅唱,荡气回肠,旋律间的承起转合尽显阿兰创作实力,继《千古》《一念执着》后再掀古风热潮。

  《晚》极具创意性的音律编排搭配古言曲词,营造出飘渺意境,在余音袅袅的美音下,分享阿兰带来的又一次音乐惊喜。听似慵懒微醺的音调,向往一场悲欢离合的爱情,剪不断小城里的一世夙愿。阿兰善于用声音挑动听者心绪,不管是平铺直叙的抒情,还是特有的兰式高音,在单曲《晚》中都赋予了更深层含义,是若隐若现的爱恋,也是期待已久的轮回思念。

  另外,阿兰新歌《晚》同时发布了MV,在视频中,阿兰面带神秘面具,在多套古装造型风格中自由切换,气质完全驾驭,网友纷纷留言称赞“美轮美奂”、“阿兰古装造型太合适了”!在这样一个电影质感的背景中,阿兰与男主演绎出一段爱恨交织,若隐若离的感情,充满了悬念和戏剧性,让我们跟着阿兰婉转凄美的歌声,一起走进月拢薄纱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