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uperM将于9月3日通过“THE STAGE”公开新曲《老虎 (Tiger Inside)》舞台!

2020-08-31 15:27: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SuperM与“现场绘画大师”Kim Junggi画家合作成为热议话题!

SuperM 《老虎 (Tiger Inside)》预告照_副本.jpg

  与“现场绘画大师”Kim Junggi画家合作成为热议话题!

  今天中午12点公开《老虎 (Tiger Inside)》MV预告片!

  SuperM即将通过“THE STAGE”公开新曲《老虎 (Tiger Inside)》舞台。

  SuperM计划从9月3日晚7时(北京时间)开始,通过YouTube SuperM频道和NAVER TV SMTOWN频道,依次公开能够欣赏到新歌《老虎 (Tiger Inside)》舞台的视频内容“SuperM THE STAGE”,预计将会引起热烈的关注。

  此次“THE STAGE”包括《老虎(Tiger Inside)》的原版舞台表演在内的各种版本的舞台视频,可以从多个角度欣赏到将老虎的动作形象化的充满活力的表演。

  SuperM在30日通过各大SNS官方账号和YouTube SuperM频道公开了包括SuperM七位成员的肖像在内的《老虎(Tiger Inside)》的高潮部分舞蹈,将舞蹈动作打造成艺术作品的Kim Junggi画家,通过现场绘画完成的艺术胶片,受到了广泛关注。

  此外,将于今天(31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公开能够感受到《老虎 (Tiger Inside)》新歌氛围的MV预告片,备受期待。

  另外,SuperM在9月1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公开《老虎 (Tiger Inside)》音源和MV之前,将于11点40分(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 SuperM频道进行倒计时直播,介绍新曲和表演,与歌迷们近距离交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uperM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