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美麟献唱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推广曲《醒来》

2020-09-01 16:09: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日,中国内地女歌手刘美麟发行了她2020年全新专辑的第三首主打歌《醒来》

  9月1日,中国内地女歌手刘美麟发行了她2020年全新专辑的第三首主打歌《醒来》,这也是她作为“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品牌推荐官”发行的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推广曲。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希望这首歌曲《醒来》,可以给身处迷茫的听众们带来一些启发。

1.jpg

  《醒来》这首歌曲延续了前两首单曲的电音风格,但在唱腔上却更加空灵飘渺。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自己流浪于人世间,流连于灯红酒绿,被繁华遮住双眼的同时,我们仿佛忘记了自己身在何方。乱花渐欲迷人眼,在纷杂的世界中沉沉睡去,难道不担忧,我们会在何处醒来吗?刘美麟通过这首歌曲更是表达出了她自己对于“爱”的定义,爱是牵绊,是承诺,是认真感受,是彼此付出,是在风里唱歌,是在海上怒吼,刘美麟更希望用这首歌可以让听众们能勇敢的表达出内心的爱,不惧迷茫,只为醒来。

2.jpg

  《醒来》的MV也在当天同时上线,这支MV的拍摄辗转于博鳌无人海滩和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之间,海滩、礁石、云戒桥、水悦喷泉……制作团队特别选用了三亚沿海的浩大美景,从海边日出拍到日落,从免税店的熙熙攘攘拍到深夜闭店。拍摄当天更是为了抓取海边的日出,凌晨一点半开工,美麟几乎一夜没睡,当海天边界被金黄上色的时候,团队和艺人都觉得这次拍摄付出的辛苦是值得的。华灯初上的云戒桥下,美麟从橱窗里悠悠转醒,《醒来》MV的拍摄开始逐渐收尾,海浪的潮声还犹在耳边,淘去浮华与疲惫,只为醒来。

  近年来,刘美麟在各大综艺节目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在影视歌曲方面也一再突破自己。时隔三年,刘美麟再次发行自己的个人专辑,我们不难看出这张专辑将是一张充斥着电音元素的又一力作,同时也将收录多首刘美麟自己的原创歌曲,相信这张专辑也将表达出她这些年自身的突破和蜕变。此次刘美麟和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的跨界合作十分成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也更加期待二者可以碰撞出别样的火花,希望刘美麟可以用自己的音乐为三亚海棠湾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美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