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籁精灵”刘美麟倾情献声3E乐团第三支单曲《星海》

2020-02-07 13:3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7日零点,3E乐团发布第三支电音单曲《星海》,并邀请95后实力女歌手刘美麟倾情献唱和声

   11.jpg

  2月7日零点,3E乐团发布第三支电音单曲《星海》,并邀请95后实力女歌手刘美麟倾情献唱和声,使得作品《星海》科幻色彩意境鲜明,也更加空灵梦幻。

  在这首歌曲的开篇,刘美麟独具特色的海豚音就浮现在旋律中,飘渺动人、带入感极强,在之后的音乐中,如有若无的女声贯穿整首歌曲,让这个作品更添了几分神秘气息。《星海》词曲创作初心是因一个女孩的一句评价‘你对我来说就像漫天的星海一样’,这是一首借着科幻题材刻画爱情的音乐作品,在编曲上更是大胆采独特的个性标签。更惊喜的是,此次3E乐团邀请到国内天籁音乐精灵——刘美麟,倾情献声合唱。刘美麟人甜声美,18岁签约经纪公司少城时代而正式出道,她拥有常人无可企及的演唱实力,不但可轻松驾驭各种音乐风格,而她的高音技巧更是令人震撼,惊艳四座。她曾在江苏卫视《盖世英雄》、《蒙面唱将猜猜猜》等节目中作为主咖跟音乐圈各大咖同台竞技,2019年更是登上了《中国好声音》的舞台成为王力宏战队的一员实力战将。

12.jpg

  3E乐团创立于2019年11月,是由钟立帅、李大为、王乐汀三名音乐人组成的新概念音乐团体,音乐风格定位主要基调为电子、摇滚,把‘打破商业束缚、追求艺术品质’作为主旨,在19年11月7日发行首张单曲《飞呀》,并紧接着在12月27日发行第二张单曲《逃离》,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此次3E乐团最新电子摇滚单曲《星海》得到刘美麟的发声相助,他们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大家可以在他们的作品中找到答案。3E乐团《星海(Feat.刘美麟)》已经全网上线。

1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美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