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嗨爆唐山恒大星光音乐盛典 王啸坤用歌声讲述“三十而已”

2020-09-02 13:08: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日,王啸坤活力开唱,一连唱足4首经典作品——《北京下雨了(sea side)》、《再给我放一首》、《王先生》、《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

   1.jpg

2.jpg3.jpg

  心乐共鸣,音聚美好。8月29日,唐山恒大星光音乐盛典激情而至,燃爆夏天的尾巴!实力唱将王啸坤等众多华语乐坛明星大咖一起空降唐山恒大养生谷,倾情献唱经典名曲、时下热歌。音乐伴随着欢快的舞步在互动中激发着每一颗年轻的心,为现场观众在炎炎周末里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4.jpg

5.jpg

6.jpg

  当日,王啸坤活力开唱,一连唱足4首经典作品——《北京下雨了(sea side)》、《再给我放一首》、《王先生》、《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王啸坤的Live一向很稳,而且每次舞台都会加入一些即兴创作,也因此,每次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慢歌,能让人静下心来去聆听;快歌,则能让人跟着他又唱又跳,嗨到不行。尤其《王先生》,是王啸坤沉淀后写给自己的一首歌曲,从多个角度对人生展开思考,直白真切描述了三十岁的王先生“顽劣背后/浮浮沉沉/藏起伤痕/踏上下一段旅程”的音乐印记。现场娓娓唱来,令人动容。

7.jpg

8.jpg9.jpg

  迈过三十这道人生关卡的王啸坤,用一张专辑——《三十王十三》来总结过往与展望未来。其中收录的3首新歌,是而立之后的三十王;10首老歌新编,是而立之前的王十三。人是时间的载体,年龄是刻录时间的印记。于王啸坤而言,三十前后,看来相似却又存异。他在不同身份中自由转换,成为自我人生角色的“导演”。

  再见,王十三;你好,三十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啸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