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岚献唱江苏卫视99晚会 黑色蝴蝶抹胸裙优雅迷人

2020-09-10 10:43: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9日晚,江苏卫视举办99划算夜,演员秦岚以一身全黑look亮相晚会现场。

   9月9日晚,江苏卫视举办99划算夜,演员秦岚以一身全黑look亮相晚会现场。黑色蝴蝶结抹胸连衣裙和黑纱系带高跟鞋的搭配,优雅中带着一丝俏皮,修身剪裁凸显女性魅力。整个造型性感迷人,非常吸睛。

  

 

  

 

  本次舞台秦岚带来两首歌曲,风格迥异,令人惊喜!《别找我麻烦》的慵懒俏皮风被秦岚独特的温柔嗓音诠释的恰到好处的同时又给整首歌曲平添了一丝妩媚撩人,令人印象深刻。和王子异合唱《追光者》,两人在360度旋转镜头下深情对视,整个舞台非常养眼。同时,秦岚富有感染力的嗓音也给歌曲的演绎增色不少,故事感十足。

  

 

  

 

  舞台上的秦岚光芒四射妩媚动人,演员身份的秦岚专业认真敬业努力。百变秦岚真的好优秀!期待姐姐之后带给我们更多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