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雪凝献唱《亲爱的自己》插曲 诉说成长背后的不羁与笃定

2020-09-10 15:3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0日上午10点,唱作才女陈雪凝为热播电视剧《亲爱的自己》献唱的插曲《越漫长越疯狂》正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9月10日上午10点,唱作才女陈雪凝为热播电视剧《亲爱的自己》献唱的插曲《越漫长越疯狂》正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陈雪凝的声音青涩中带着坚强,旋律在舒缓中渐转坚定,越漫长越疯狂,唱出了态度,诉说出成长背后的不羁与笃定。

陈雪凝.jpg

  “怀揣着理想的我们,总是奋不顾身的狂奔,年少无知有时天真。笑泪中变坚强,花掉大把日子迷茫,又在几个瞬间成长。”正如陈雪凝在歌中唱到的一样,成长是成熟的过程,成熟是痛过之后的蜕变。唯有坚持不懈,把成长的挫折和伤痛化作丰满的羽翼,才能自在翱翔。

  你我是否也正在经历漫长的成长呢?或许迷茫或许沮丧,但依然会为梦想流浪、依然会为梦想坚强。演唱者陈雪凝也亦是如此,无论是18岁生日发行的《十八》还是近期新歌《壁花》,都让我们看到她从默默无闻到光芒绽放的成长蜕变。

  这次发行的《越漫长越疯狂》也是陈雪凝继演唱电影《攀登者》推广曲《如虹》后,首次挑战自己独立演绎ost作品,期待在成长路上打磨历练变得更好的陈雪凝,也期待她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雪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