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菲&周艳泓,九月“私人公园”秘密大公开

2020-09-11 16:4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久不“营业”的歌坛女神王菲,不仅携手“凭亿近人”的淘宝之父火热开唱,更不忘将挚爱的《私人公园》(原唱周艳泓)热情分享。

   1.jpg

  清爽的九月,一场“舒服+惊喜”的直播震撼上演。久不“营业”的歌坛女神王菲,不仅携手“凭亿近人”的淘宝之父火热开唱,更不忘将挚爱的《私人公园》(原唱周艳泓)热情分享。话题热议、歌曲探讨…直至今日仍然持续挂在热搜榜的相关词条,另大家对这次“种草美好”的关注度再破新高。

  到底什么是“开口醉”?在前晚王菲K歌直播中,歌迷们终于找到了答案。她带着情怀真诚回归,用天籁之音穿透屏幕,惊艳着每个紧盯屏幕窗口,一秒都不愿错过的歌迷朋友们。王菲自己唱的开心,网友们自己看得过瘾,尤其是以KTV形式翻唱的《私人公园》,简直不要太惊艳!作为此次直播活动翻唱的最佳之作,这首歌,自带“完美滤镜”。

2.jpg

  其实,原唱周艳泓作为隐藏的黑马,在这张专辑发行的时候,就被大量网友“目标锁定”,更有歌迷称这首歌曲说听起来实在是太“王菲”了。有郭亮和张亚东超强CP 的强势搭档,优秀的制作班底,无不为专辑再加码。

  当《私人公园》融合王菲慵懒独特的“菲式风格”,竟有如在听原唱周艳泓唱自己歌的奇妙“穿越”之感。两人独特的“跨屏合体”,引得网友疯狂点赞,这“非常规”的翻唱,更是引得网友调侃——简直就是“有生之年”系列。慵懒、迷离、冷酷、爆发,一改往日“周氏情歌”路线,完美呈现多种不同的声线的周艳泓,在演唱《私人公园》的时,总能释放无人能敌的超强能量。真假声游离,更是将飘飘欲仙的感觉诠释淋漓尽致。

3.jpg

  不少网友都已经发现,两位神仙级的歌手,在高音的处理上极为相似,这种超乎寻常的音乐默契,是她们之间亲密友好相处的润滑剂。两个人相似的声线交织,保障着最完美的歌曲品质,配合不同的风格和音域,一首歌竟也有了难得的多种“滋味”。

  王菲就算不开美颜也依旧好看,好歌就算不放肆营销宣传也注定会被歌迷们口口相传。回顾此前的种种经历与交集,不难发现王菲对周艳泓的歌曲非常喜爱。从《当爱情经过的时候》、《给爱》,再到《私人公园》,殊不知,王菲的“小目标”,就是把这些好歌一一翻唱。高冷的外表只是表象,钟爱周艳泓歌曲的猛料,至此公开,发酵。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艳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