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艳泓跨越两个八度携“泓式民谣”重磅来袭

2019-12-31 17:59: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迎着2020第一抹朝阳,中国乐坛涌现出一股清流——似曾相识却又不同以往的声音,专业人士称之为“泓式民谣”。

   1.jpg

  迎着2020第一抹朝阳,中国乐坛涌现出一股清流——似曾相识却又不同以往的声音,专业人士称之为“泓式民谣”。

  周艳泓,美国格莱美会员,以不同于众的“江南才女”形象在中国乐坛独树一帜;曾担任世界情歌王子胡里奥中国演唱会唯一嘉宾,并作为亚洲唯一歌手,登临维也纳“世界音乐家舞台”颁奖盛典;多次荣获中国原创音乐年度“最佳女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等大奖。

  00后们除了“要嫁就嫁灰太狼”,可能对周艳泓并不熟知。出道之初,一身才华的她即以清新亮丽的形象及甜美纯净的歌声迅速绽放中国乐坛,并被国内外媒体称为“最东方的声音”、“与众不同的歌手”。

  而不为众人所知的是,当年还是学生歌手的周艳泓,曾创作了大量校园民谣,其中“桌子”获得中国最佳原创作品奖。

2.jpg

  2019岁末,一直在音乐道路上坚持行走的艳泓以及制作团队,不忘初心,回到起点,推出极具艳泓特色的走心系列民谣“那个男人和那个女人”、“我与你并非偶然”等。

  不同于大多数民谣歌手,在演唱功力上周艳泓被业内人士称为教科书级别。这两首音域接近两个八度的歌曲,对于通常一个八度的民谣来说是极大突破,一般歌手很难驾驭。周艳泓摒弃了以往的技巧,沿袭了一贯的用心,情感上既投入又不过,作品完成一气呵成,演唱自如游刃有余。

  泓式情歌用心演绎的方式融入纯朴自然的民谣,这便是大家所说的“泓式民谣”。

3.jpg

  所有听了“那个男人和那个女人”的朋友,无一不落泪。只要你用心听,一定会被感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MV的创作,蔡葵导演用心良苦,只要你用心看,一定会泪流满面。称这首歌为2019最动人的歌实不为过。

  “我与你并非偶然”则是一如既往的清新,正如2020第一抹阳光,让你对爱与未来充满希望,网友民意调查无一不说喜欢。同样,制作团队用尽全力,编曲、和音反复调整,甚至完全推翻,作出不同版本。

  周艳泓说,对于歌手而言,能够唱到一首直起鸡皮疙瘩的歌,是最幸福也是最难得的事。

  而这两首泓式民谣,已经放在你的面前,你有没有也被打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艳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