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中旭《星光灿烂》获最爱金曲奖 纪念版将上线

2020-09-21 12:36: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9日,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Love Radio FM103.7主办的第四届“最爱金曲榜”音乐盛典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盛大举行

   1.jpg

  9月19日,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Love Radio FM103.7主办的第四届“最爱金曲榜”音乐盛典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盛大举行,著名歌手罗中旭以成名作《星光灿烂》再获大奖——“最爱金曲奖”。罗中旭搭档说唱歌手,演唱了全新改编的rap版《星光灿烂》以及为抗疫英雄致敬的《为你自豪》,为粉丝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精彩表演!

2.jpg

  25年前(1995年),罗中旭以一曲包揽词曲创作和演唱的《星光灿烂》,获得罗马尼亚“第八届金鹿杯国际流行音乐节”个人演唱第一名,成为内地流行乐坛首位在国际歌唱比赛中斩获最高奖的中国歌手,轰动华语乃至世界流行乐坛。25年后的今天,罗中旭以《星光灿烂》 收获“最爱金曲奖”荣誉,更为本届“最爱金曲榜”燃亮最璀璨的星光。

3.jpg

  作为《星光灿烂》获奖25周年纪念,罗中旭现场与说唱歌手Dondream共同合作演绎了重新改编的全新rap版《星光灿烂》,在原有经典旋律和唱词的基础上,完美融合了说唱元素,瞬间嗨爆全场!据悉,这首全新2.0版《星光灿烂》的完整音频将于下月上线,为粉丝们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感觉!

4.jpg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罗中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