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美麟登《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舞台 现场大秀海豚音

2020-09-21 15:26: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9日,中国内地新生代实力女歌手刘美麟作为打榜歌手登上《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

  9月19日,中国内地新生代实力女歌手刘美麟作为打榜歌手登上《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除了为自己的全新单曲《醒来》打榜外,还翻唱了郁可唯的经典歌曲《知否》。刘美麟稳健的唱功与台风获得现场无数好评。

1.jpg

  刘美麟本次打榜的歌曲《醒来》上线于9月初,是一首充满电子元素的抒情歌曲,同时歌曲中还加入了刘美麟具有标志性的海豚音,更让听众们感觉新颖且抓耳。此次刘美麟身着蓝色褶皱上衣和白色短裙亮相《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搭配着美轮美奂的灯光舞美,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醒来》这首歌曲自由清新的力量。《醒来》这首歌曲同时也是刘美麟为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演唱的推广曲,这也是刘美麟首次在舞台上演唱这首新歌《醒来》 ,在采访中她表示,她也是非常想尝试在舞台上演绎这种难度偏高的歌曲,也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歌曲中所传达出来的意义。

2.jpg

  此外,刘美麟还在现场演唱了《知否知否》这首大热歌曲,区别于对唱版本,刘美麟此次身着白色拖地长裙,在舞台上安静演唱,将所有听众们又带回了电视剧的情景当中,刘美麟的声音富有情感,层层递进的情绪变化在这首歌里完美呈现。

3.jpg

  在第二现场的采访间刘美麟也透露,她自己的第三张个人专辑《美麟制造》也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这张专辑是一张电音专辑,里面包含了多首由刘美麟自己参与创作的歌曲,在这段时间里,她从来没有放弃对音乐的学习与热爱,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张专辑感受到她这些年的努力与付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美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