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实力歌手王紫格登《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动情演绎惊艳舞台

2020-09-27 15:44: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6日晚,少城时代旗下实力女歌手王紫格参加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9月26日晚,少城时代旗下实力女歌手王紫格参加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本期节目由 CCTV音乐频道全程直播,CCTV综艺频道录播。这也是她在发行全新个人EP《不将就》后,首次登上《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作为《榜上榜》的“老友”,这次王紫格不仅带来了脍炙人口的经典热歌《一想到你呀》和《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还演唱了EP主打歌曲《世界欠我一个你》来为自己拉票打榜,这是《世界欠我一个你》自发行以来的舞台首唱。

  

 

  王紫格身着一袭白色蕾丝复古连衣裙,身材纤长曼妙,动情演绎了打榜歌曲《世界欠我一个你》。这首歌讲述了一个坠入爱河后单相思的故事。当错爱之后,虽然朋友都会劝“一下个更乖”,但陷入爱里的那颗心,却无法自拔,宁愿像秋天清扫落叶,等待一个没有归期的你,也不愿意妥协自己的心意。

  

 

  这首歌采用了大量弦乐元素,层次感分明,闭上眼仿佛在听一场恢宏的交响曲。前奏的弦乐悠扬而悲伤,副歌处是情感的爆发与宣泄,把整首歌的情绪推向高潮,真挚而热烈,扣人心弦。王紫格用她富有磁性的独特嗓音,将那种无力绝望又不愿妥协的悲戚表达得淋漓尽致,就像鱼因为爱情被玻璃鱼缸围困,不愿意逃离,始终用清醒的眼睛去相信与等待,痛苦却又心甘情愿。

  

 

  除了把情歌唱的荡气回肠、细腻婉转。王紫格驾驭起动感快歌《一想到你呀》和摇滚风《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也都游刃有余。她不仅风格多变、唱功一流,而且舞台掌控力俱佳,现场感染力爆棚。期待王紫格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解锁更多曲风,为我们带来更多好歌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紫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