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动感地带M-ONE卡大片上映 蔡徐坤“追光密码”首次揭秘

2020-10-10 18:03: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在动感地带M-ONE释出的独家采访中,动感地带5G合伙人蔡徐坤的一段回答,让众多粉丝直呼暖心。

   “我的光,就是始终能看到在陪伴我的人,他们就是我的光。“近日,在动感地带M-ONE释出的独家采访中,动感地带5G合伙人蔡徐坤的一段回答,让众多粉丝直呼暖心。

  不惧定义,放肆热爱,自由追光,这也是蔡徐坤出道以来本色演绎出的年轻态度。10月,动感地带携手蔡徐坤为用户和粉丝打造了”M-ONE拾光剧场”,将追光进行到底。从10月10日起,“拾光剧场”以蔡徐坤M-ONE追光大片开场,更多专属权益、独家视频、片场彩蛋等一系列“拾光好剧”陆续登场,更将邀请粉丝参与#和蔡徐坤同屏拾光#互动活动,一起畅玩追光地盘。

  

 

  刚刚首映的M-ONE大片里,蔡徐坤化身“追光少年”,未来感满满的场景、率性十足的风格,再配上KUN原声实力演绎的个性宣言:“突破束缚,热爱倾听,定义我的音乐主场……”,不拘一格、年轻、个性的潮流感瞬间拉满。

  正如蔡徐坤在代表作《Young》里唱的那样:“单枪匹马,独领天下,注定把历史写下”,借由本次大片,M-ONE想传递的主张呼之欲出:追光不等待,年轻就要勇敢热爱!

  

 

  除了追光大片,10月动感地带M-ONE与蔡徐坤共同打造的“拾光剧场”更是“好戏”连台:浸听音乐剧、艺术独播剧、拾光畅游家庭剧轮番登场,以千万曲库、至臻音质、明星独家专辑、皮肤、门票特权等一系列专属权益,强势承包粉丝们的听、看、玩、用。此外,为了不让大家错过10月的精彩活动,仪式感满满的“M-ONE拾光剧场观剧指南”贴心上线,为粉丝“花式指路”,从大片点映到片场花絮,从独家采访到周边彩蛋,还有线上线下互动打卡,一站式全部安排!

  

 

  自蔡徐坤成为动感地带5G合伙人以来,从8月打造生日季潮玩追光地盘、9月解锁M-ONE追光学院,再到当前10月开启的M-ONE拾光剧场,一路以丰富的权益与精彩的活动,跟用户和粉丝们玩在一起。也期待未来动感地带继续与蔡徐坤一起自由追光,探索更多新潮玩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徐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