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正能量青年榜样蔡徐坤的阳光气概被网友盛赞

2020-09-25 11:50: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新时代青年榜样,原创音乐人蔡徐坤在8月22日当天参与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身着黑色西装的他以特邀嘉宾身份亮相并在现场压轴登场演唱《山河无恙在我胸》。

  根据国家电影局发布的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开放营业。2020年对于电影院行业来说像一场艰难的耐力跑,如今电影院再开,不少观众纷纷怀念的电影院观影体验即将重启。作为新时代青年榜样,原创音乐人蔡徐坤在8月22日当天参与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身着黑色西装的他以特邀嘉宾身份亮相并在现场压轴登场演唱《山河无恙在我胸》。据悉,蔡徐坤是整场晚会唯一一位表演嘉宾,以温暖的歌声和风华正茂的形象用音乐为中国电影的重启发声。

  

 

  8月25日七夕当天,蔡徐坤还登上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此夕最相思》的舞台。当晚,蔡徐坤身着中国风水墨印花西装优雅亮相,与舞台上的红色灯笼及点点星光特效光影融为一体,整体视觉给人以一种温暖又浪漫的极致体验。不仅如此,在蔡徐坤唱响公益之歌的同时,数百架无人机在夜空中灵活变换阵型,配合灯光勾勒出医护人员、消防官兵、人民警察等形象及“山河无恙在我胸”的字样,向疫情期间坚守防线的抗疫英雄致敬。

  

 

  

 

  自出道以来,蔡徐坤作为音乐人的身份就不断得到业内认可。2020年两档综艺的播出更是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在音乐之外性格也满分的蔡徐坤。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更多可能性是22岁的音乐人蔡徐坤正在经历的历练,在这个过程中他也依靠自己的实力圈粉无数。每一次热搜话题的讨论都让不少路人了解到他的专业能力和性格中的多样性。不仅如此,作为公众人物,蔡徐坤也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活动,以正能量影响着自己的粉丝。

  

 

  蔡徐坤身体力行倡导公益,作为UCCA艺术公益大使,为“艺术教育未触达儿童”发声,资助500位外地务工人员子女和孩子走进毕加索大展。作为2019“GQ公益大使”,蔡徐坤在《智族GQ》十周年公益环保项目中,共同设计慈善义卖T恤,项目售卖盈利所得捐赠给“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芭莎慈善夜,他一声不响地捐了60万元;在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中,蔡徐坤为海南儋州扶贫助力发声,助力销售商品儋州跑海鸭蛋,销量达33万枚,成为最带货星光队员,扶贫馆双榜均包揽前三,用爱助力儋州脱贫。在武汉疫情爆发之时,蔡徐坤第一时间向湖北捐款用于60万元一线抗疫。这首佟丽娅一起演唱的《山河无恙在我胸》,蔡徐坤继续用音乐传递温暖和爱,为在前线奋战的抗疫工作人员带去安慰和力量。

  

 

  在社会高度关注的儿童问题上,蔡徐坤正式成立个人公益基金:葵计划爱心基金。首期蔡徐坤捐赠60余万元善款用于助力儿童教育,"葵计划爱心基金"未来共计将捐赠300万支持儿童公益项目。今年22岁生日当天,蔡徐坤工作室也为“葵计划爱心基金”捐出82万。蔡徐坤的愿望依旧很简单,他希望这些儿童的生活可以像向日葵一样,每天阳光快乐健康地成长。

  

 

  

 

  拥有如此正能量的青年音乐人为榜样,蔡徐坤的粉丝也益守初心。今年七月蔡徐坤公益站携手成美慈善基金会、能量中国平台向能量榜样团体公益工程捐赠八个爱心图书角,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提升孩子们的学习氛围。助力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教育的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蔡徐坤本人此前一直号召粉丝好好学习,多做公益,生日不收礼物。在生日前夕,粉丝们通过中国邮政寄出超过5万封的生日卡片,中国邮政也大赞蔡徐坤饭圈正能量追星!据不完全统计,蔡徐坤粉丝在其生日期间参与的公益项目多大上百个,包括为灾区捐款、捐赠小葵希望学校、音乐教室、问候医护人员、爱心义卖、沙漠绿化、参与保护流浪猫狗、关爱留守儿童、杨帆艺术课堂、贫困儿童助学等多个公益项目,以偶像之名传递温暖与爱正是积极正能量的表率。

  

 

  粉丝们与原创音乐唱作人蔡徐坤一道汇聚点滴星火,助力公益,传递爱与温暖。在以蔡徐坤为代表的新时代正能量青年的鼓励和引领下,越来越多的粉丝群体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以青春之名书写中国梦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徐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