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克勤推出全新单曲《为食熊猫》 《格林童话》夺得五台冠军

2020-10-16 14:27: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李克勤于10月16日推出全新广东歌《为食熊猫》,歌曲由徐沛昕作曲,陈耀森及KW朱敏希填词,苏道哲编曲,冯翰铭监制。

   李克勤.jpg

  李克勤于10月16日推出全新广东歌《为食熊猫》,歌曲由徐沛昕作曲,陈耀森及KW朱敏希填词,苏道哲编曲,冯翰铭监制。歌曲讲述一对情侣因为疫情关系,大家不能外出见面,连约会吃饭也不能,只能靠叫外卖、隔着屏幕谈情。

  为了给歌迷带来惊喜,此次这首歌曲的创作及MV拍摄用了不少新面孔。李克勤表示:“我是几年前在一个颁奖典礼上,讲了个’西装论’,用西装比喻自己歌曲风格。我的歌是走西装成熟路线,但是所有歌曲当中其实也有young line。此次这首歌可以说是不只有唱片封面是young line。所以会见到这首歌是用了一帮年轻人制作班底,作曲、填词、监制,整个歌曲编排都是比较走年轻的路线。”MV方面,李克勤这次不会于MV中演出,但他特别找来人气网络平台《微辣》合作,由豪Dee、佩男及Yelo分别担任MV男女主角。

  除此之外,李克勤今年首支派台的广东歌《格林童话》获得五台冠军,对于歌曲得到好成绩,同时也是首位拥有五台冠军歌的登顶男歌手,李克勤表示十分开心,“因为这次疫情关系,其实今年留在香港的时间多好多,所以有更多时间做唱片,比起之前做唱片的时间多了好多,拿到五台冠军好开心。”

  这两首深情的歌曲,旋律和歌中的故事都非常动人,期待李克勤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克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