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家妹出席芙蓉花节开幕式 为家乡站台获一致好评

2020-10-22 09:44: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成都民盟参与主办的第三届天府芙蓉花节在成都举办了盛大开幕式

   IMG_1802.JPG

  昨日,由成都民盟参与主办的第三届天府芙蓉花节在成都举办了盛大开幕式,此次活动以“芙蓉绽盛世 花开迎大运”为主题,让市民及全国的游客在各种文化互动中感受成都浓郁的芙蓉文化魅力。活动中,全国青联常委、四川省青联常委、民盟四川省委老龄青年妇女委员会副主任、歌手、演员、影视制片人冯家妹受邀出席了开幕式的现场,以“歌唱家乡歌颂家乡文化”为目的,倾情献唱了歌曲《行香子 · 成都》,为成都的芙蓉花节献礼助力。

IMG_1801.JPG

  据悉,此次天府芙蓉花节将从2020年10月21日持续到11月20日,期间50余场科普及市民互动活动供大家参与。身为四川走出的演艺代表,冯家妹此次为家乡站台也迎来广大网友的一致称赞。因此,冯家妹在活动中献唱了一曲为“芙蓉花节”所打造的原创歌曲《行香子 · 成都》,该首歌曲由郭亮老师作曲并担当制作人,“醉芙蓉花,蜀中⽉,美⼈眸,韶华⼀⼨难留 ”,充满古韵诗意的歌词,搭配上流行的演唱方式,点亮了天府芙蓉花节的唯美寓意。

IMG_1803.PNG

  在分享城市故事、传递成都魅力的温馨氛围中,身兼多重身份的冯家妹,也为在场的观众及全国的游客展现了川渝人热情好客、充满活力的另一面,为助推芙蓉文化、以及大运会精神与芙蓉文化的融合贡献了一份力量,《行香子 · 成都》不仅成为了“芙蓉花节”一曲代表性的歌曲,也为成都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成都特色”的城市生态文化名片实力助彩。

  值得一提的是,自出道以来,冯家妹除了在歌手演艺事业以及助推民族电影走向世界方面取得了不俗佳绩外,频繁亮相于各大公益活动舞台的她,也成为了粉丝和网友所关注的一点。她在央视《经典咏流传》的舞台上所演唱的歌曲《草》,还被改编成抗疫歌曲并作为全国多地的“开学第一课”。

  近期,冯家妹还入围了行动者联盟2020公益盛典年度公益人物,与公益同行温暖常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家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