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克拉克拉重磅推出“声音偶像发展计划”,助力晴川、72等人打造热门单曲

2020-11-06 11:06: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几年,偶像成团综艺已成为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国内的偶像培养体系也日渐完善和成熟。

   近几年,偶像成团综艺已成为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国内的偶像培养体系也日渐完善和成熟。大批的偶像通过选秀节目出道获得了大量的粉丝关注、流量资源和独立作品,为娱乐市场源源不断的注入新的人才和活力。

  值得注意的是,一批声音偶像开始从网络平台崛起,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他们都有自己的人设形象、粉丝群体,还有专属的粉丝称号,应援控评。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就是这些平台中的代表,在克拉克拉推出的“声音偶像发展计划”助力下,晴川、cv小包总、无欢哥哥、72、虚幻等一批声音达人开始成长为新生代声音偶像。

  据了解,“声音偶像发展计划”将通过克拉克拉平台举办的《天选的声音》、《优等声来了》等声音偶像选秀活动,挖掘平台优秀的声音人才成为声音偶像,提供从流量扶持到专业培训、作品定制及宣发、演出邀约等系列扶持方案,为声音偶像搭建成长体系。

  目前,克拉克拉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季《天选的声音》,挖掘晴川、cv小包总、无欢哥哥、72、虚幻等近十名优秀的唱见主播,助推其成长为声音偶像。第一季《天选的声音》声音偶像晴川和cv小包总的定制单曲已经上线,由著名音乐制作人林乔为其量身定做,在各大音乐平台榜单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除了邀请著名音乐制作人为声音偶像定制单曲,在流量和宣发推广方面,克拉克拉也投入了大量的资源扶持。以晴川的《亲密感》为例,克拉克拉在歌曲上线各大音乐平台的同时,也在端内发起《亲密感》翻唱活动,利用平台的资源为歌曲进行流量推送。

  在克拉克拉端内掀起一波甜蜜翻唱风潮之后,《亲密感》就被用户传播到抖音等短视频平台。晴川清新温柔的嗓音搭充满画面的歌词和朗朗上口的旋律,让《亲密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一时间无论是明星、偶像剧、综艺、动漫的甜向混剪,还是情感向的亲密话题,很多短视频使用《亲密感》作为BGM,同时也引发了一众抖音红人的翻唱,仅在抖音话题#晴川新歌亲密感#内的播放量就已超过860万。

  《亲密感》宣发期间,还有胡夏、陆虎等著名音乐人空降晴川直播间,为晴川的新歌《亲密感》进行互动点评。陆虎点评,《亲密感》是特别特别甜的一首歌,晴川是非常温暖的声音,就像身边的朋友在跟你讲话,就像看到太阳一样。胡夏则点评说歌很暖,旋律很好听也很好记,自己已经会唱了,晴川的声音也很好听,称“这首歌马上就能火了”。

  还有胡海泉、郁可唯等著名歌手都与晴川进行了直播连线互动,为晴川的新歌进行了点评。这些优秀音乐人对晴川《亲密感》的点评和祝福,正是克拉克拉在推动“声音偶像发展计划”中收获到的肯定和鼓励。

  近日,第二季《天选的声音》声音偶像72的新歌《幽默细胞》也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该歌曲由著名音乐人刘凤瑶担任制作人,融合轻快的节奏和自嘲式歌词,彰显个性幽默态度,歌曲一上线便受到了粉丝和网友们的一众好评。接下来,克拉克拉还将陆续推出《天选的声音》第二季声音偶像的定制单曲,持续推动“声音偶像发展计划”的进行,助力平台声音偶像的成长。

  除挖掘优秀的唱见外,近期克拉克拉正在举办大型声音偶像选秀活动《优等声来了》,给平台的声优主播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优等声来了》邀请到李龙滨、叶清等近十位著名配音演员担任助力嘉宾,旨在为“声音偶像发展计划”发掘优秀的配音人才,还邀请到著名配音演员、导演朱雀橙作为活动奖励定制广播剧的配音导演。克拉克拉这一次的声音偶像选秀可谓福利满满,诚意十足。

  未来,克拉克拉将通过“声音偶像发展计划”助力大量有实力、有粉丝的声音人才成长为优秀的声音偶像,为拥有巨大潜力的娱乐市场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与活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克拉克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