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孟美岐加盟第十四届音乐盛典咪咕汇 超燃舞台火力全开

2020-11-25 09:2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云上盛典 吾即C位——神武4·动感地带第十四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星光阵容陆续揭晓:内地全能唱跳女歌手、舞台女王孟美岐正式加盟

   近日,云上盛典 吾即C位——神武4·动感地带第十四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星光阵容陆续揭晓:内地全能唱跳女歌手、舞台女王孟美岐正式加盟,12月5日将空降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携超燃舞台重磅来袭。作为唱跳实力兼备的“舞台女王”,孟美岐每次出场总是让人眼前一亮,而在本届咪咕汇的舞台上,她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全新舞台引爆期待!

  从出道到成长为全能歌手,孟美岐在每一个角色里都努力保持本真。无论是个人EP《犟》,还是新专辑《爱·不爱》,都映射出孟美岐对音乐和自我的极致态度,其中有对目标的倔强追求,也有为热爱一以贯之的坚韧;《犟》一经全网发售,孟美岐就成为了当时国内90、95后唯一一位专辑销量破千万的女歌手,这一成绩也正是对她创作实力的认证。

  今年,孟美岐也让大众看到了她非同一般的舞蹈实力。在舞蹈比赛中,孟美岐不断挑战自我,每次呈现都惊艳全场,正如她给自己取的代号“女王不戴冠”,自信表达出“我就是女王,我不需要王冠”。而本届咪咕汇云演艺技术全面升级,完美连接真实世界与虚拟空间,在5G+XR黑科技的加持下,孟美岐极具个性的舞台风格,将如何在真实和虚拟双重空间中穿梭演绎?一场更具临场感、互动感的“超越现场”级别沉浸式盛典直播即将上演。

  同时,本届咪咕汇乐迷还将解锁「5G+8K盛典视角」、「明星专宠」、「至臻原画」、「上帝视角」、「汇客厅视角」、「5G清平面视角,「盛典摇滚区视角」、「盛典爱豆同台视角」、「汇客厅互动视角」9大视角,伴随节奏卡点看清每一招“岐”妙舞姿,见证这位“舞台女王”如何slay全场。

  目前,本届咪咕汇星光阵容已部分揭晓,陈立农、重塑雕像的权利、G.E.M邓紫棋、毛不易、孟美岐、潘玮柏、吴奇、Tia袁娅维、ZJ沙楠杰、张靓颖都已正式加盟,更多重磅阵容也将陆续公布,温暖高甜、酷飒燃炸……多样舞台开演在即!同时,本届咪咕汇已推出从2元、18元、88元到1888元不等的4大电子票档,乐迷可享受咪咕汇九大直播视角、花式道具券等盛典相关权益,以及视频彩铃、咪咕会员、咪咕咖啡卡/券、移动和彩云等10余种丰富的权益,一站式满足听、看、玩、用体验。前往咪咕音乐APP、微博、大麦、和积分、5G钱包提前购票,即可解锁「全球首场5G+8K+云演艺盛典直播」,开启云上演艺新时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美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