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神出手包办词曲制作,张杰新歌《像一道光》令人惊喜!

2020-12-17 12:0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很多张杰的歌迷都知道,他的很多歌曲都是励志向的,这不,又一首经典歌曲上线!

   1.jpg

  很多张杰的歌迷都知道,他的很多歌曲都是励志向的,这不,又一首经典歌曲上线!《像一道光》!当我看到词曲制作人的名字时,我就知道稳了!

2.jpg

  张镒麟,一位活跃于影视、舞台剧等领域的全能音乐家。多年来为很多知名电影做配乐工作,成绩斐然:2014年,为姜文导演电影《一步之遥》作曲获第九届亚洲电影节最佳作曲提名;2015年,为金铁木导演的纪录片《神秘的西夏》作曲,大获好评;2016年,参与周星驰导演作品《美人鱼》的电影音乐创作,为《美人鱼》国际先行版预告片配乐,同年参与洪金宝导演《我的特工爷爷》预告片音乐创作;2018年,担任姜文导演《邪不压正》音乐监制;2019年,为张栾执导电影《老师·好》作曲……

3.jpg

  “当命运嘲弄,被所有困难抵挡,迷失的方向,拼尽了所有的力量。”开始的低语男声,温柔中透露着坚定的力量,高潮部分情绪骤然拔地而起,像一道光冲破黑暗和迷茫,振奋人心。

  这首《像一道光》是最近的热剧《巡回检察组》的主题曲,这部剧曾获得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期待电视剧,相信强大的制作班底,足以让这部剧成为2020的爆款!

4.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