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方卫视苏宁易购618超级秀开启阵容官宣 王源任嘉伦张杰重磅加盟

2020-06-08 13:55: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卫视与苏宁易购联手打造的全新综艺直播盛典“618超级秀”已经进入紧张的倒计时中。

   1.jpeg

  由东方卫视与苏宁易购联手打造的全新综艺直播盛典“618超级秀”已经进入紧张的倒计时中。6月5日,东方卫视公布了一组“魔性笑容”视频引起了粉丝的好奇,众人纷纷开始猜测笑脸的“主人”。惊喜的阵容猜测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而今天官宣的超强阵容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一上来就放出王源、任嘉伦、张杰三位顶级大咖。先前公布的苏宁超级战队和极限男团,再加上这个 “豪华头阵”,不禁让大家对这场“618超级秀”期待起来。

  王源:如风少年,实力归来

  “滚烫的青春,我没有天分,还想倔强,不留遗憾一分,滚烫的青春,骄傲的我们,最强烈的自尊,留最后天真。”留学归来的王源带着更好的自己重新出发, 2019年东方卫视春晚上,那个曾吐槽自己过年收到一顿打的男孩,如今已是能够独当一面的成熟艺人。继《青春旅社》之后,再一次来到东方卫视“618超级秀”的王源可是有“任务”在身。作为“超强外援”的他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2.jpeg

  任嘉伦:鲜衣怒马,踏花前行

  从小有着偶像梦的任嘉伦,却凭借在古代传奇剧《大唐荣耀》里精湛的演技,一下成为了万千粉丝心目中的“广平王”,走上了演员之路。同时他始终没有忘记自己心中的舞蹈梦,从2018年的《新武林大会》到2020年的《舞者》,从选手到舞蹈领队,他不仅诠释了“梦圆东方”,也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不忘初心,“让美好更近”。期待多才多艺的任嘉伦在此次的东方卫视苏宁易购“618超级秀”上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3.jpeg

  张杰:超强实力,震撼发声

  出道至今,张杰的唱功一直备受好评。十六年前,从《我型我秀》脱颖而出的他,开启了自己的音乐之旅。2018年,张杰“未·LIVE”巡演鸟巢站,现场八万人座无虚席,一举创下鸟巢单场演唱会票房纪录。他的高音强悍,可上九天揽月,低音深情,如同静水流深;唱情歌,他温柔如海,唱梦想,他鹰击长空。2020年,“华语LIVE王”张杰重回东方卫视,用他的歌声唱响“618超级秀”。

  6月17日19:30,锁定东方卫视苏宁易购“618超级秀”,让美好更近,更多豪华阵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东方卫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