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隔壁老樊专场音乐会海报曝光 不惧阻挡尽情绽放

2020-12-22 20:26: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声代唱作人隔壁老樊官宣重磅消息,2021隔壁老樊“绽放”专场音乐会定于1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音乐会将在近期正式开票。

  近日,新声代唱作人隔壁老樊官宣重磅消息,2021隔壁老樊“绽放”专场音乐会定于1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音乐会将在近期正式开票。此次音乐会主题海报也在今日曝光,红色背景尽显酷炫本色,代表年轻就是要释放自己的深刻意义,能够在北京看到期待已久隔壁老樊的精彩演出,着实令人欣喜。

隔壁老樊专场音乐会海报.jpg

  此次隔壁老樊专场音乐会主视觉海报整体色调以鲜艳红色为主,红色释放无限热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海报中,隔壁老樊目光迥然直视镜头,从中可以窥见其内心的执着与坚定。《绽放》见证了隔壁老樊的成长蜕变。“绽放吧,绽放吧,黑夜里的花,绽放吧,绽放吧,压抑着的花,绽放吧,绽放吧,黎明的曙光”,选定“绽放”为本次音乐会的主题,是想要表达一种保持炙热与坚持的态度,希望大家能够在音乐中汲取力量,届时与歌迷们共赴一场声势浩大的音乐之旅。

  如果说从《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到《我曾》是隔壁老樊对于梦想的追求,对现状的一种挣扎的情感宣泄,那么从《分手跳跃》到《第三种人》,隔壁老樊的音乐曲风虽然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对于未来越发坚定,对目标更加清晰,明确了要努力的方向,充满了绝对的自信,整个人更加的光亮和立体,更加向着粉丝心目中的优质歌手靠拢。

  时隔一年再次举办专属于自己的个人音乐会,隔壁老樊自己也充满了期待,为了能够给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隔壁老樊一边认真奔波在繁忙的行程当中,一边努力为此次音乐会做充足的准备。2021隔壁老樊“绽放”专场音乐会全新升级,这次演出由国内外享誉盛名的专业团队共同打造惊喜无限的音乐现场,音频团队由与国内外一线大咖有过众多合作的国内顶级制作团队好听音乐公司担纲制作,火力全开,带来无与伦比的超炫酷现场感官体验,将为观众带来一场不可比拟的视听盛宴。

  2021年1月23日,2021隔壁老樊“绽放”专场音乐会将强势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隔壁老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