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隔壁老樊献唱电影《吉祥如意》主题曲 新的一年记得常回家看看

2021-01-11 19:27: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电影《吉祥如意》发布由隔壁老樊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常回家看看》mv,当《常回家看看》熟悉的旋律在耳边响起,隔壁老樊地深情演唱勾起每个人心中对父母,对家乡的思念。

  今日,电影《吉祥如意》发布由隔壁老樊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常回家看看》mv,当《常回家看看》熟悉的旋律在耳边响起,隔壁老樊地深情演唱勾起每个人心中对父母,对家乡的思念。

  电影《吉祥如意》主题曲《常回家看看》是一首家喻户晓的歌曲,自陈红和蔡国庆在1999年第一次在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时,便感动每一位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情境化的歌词与朗朗上口的旋律,引起无数华夏儿女的共鸣。

隔壁老樊献唱电影《吉祥如意》主题曲 (1).jpg

  今日,电影《吉祥如意》主题曲《常回家看看》mv正式释出,影片的主题曲由唱作人隔壁老樊倾情演唱,隔壁老樊的音乐广受大众的喜爱与好评,开口就能将人拉入歌曲的情感氛围中,无论是歌曲的旋律还是朴实的歌词,他总是能用最真实的感受打动我们,而此次隔壁老樊的演唱更是直击我们的内心,磁性声线极具感染力,他将父母对于子女的思念缓缓诉说,将那份深沉的感情演绎地恰到好处,唱出每个父母的心声。mv画面中,展现了一个关于“家”的故事,即便还没能完整地观看这部电影,但仅仅3分钟的歌声搭配画面就已经让无数观众深受感动。

隔壁老樊献唱电影《吉祥如意》主题曲 (2).jpg

  由大鹏导演的电影《吉祥如意》即将在1月29日登陆各大影院,从之前释出的“团圆”版预告片中展现的画面来看,就已经让人充满了对于这部影片的期待,影片故事源自导演大鹏的真实经历,讲述一位“失忆失智”的父亲和他十年未归的女儿,相聚在一场特别的春节聚会的故事,影片自上影节首次展映以来,便引发众多关注,真诚的创作初衷备受好评,相信这无疑是2021开年最令人惊喜与期待的影片。

  临近春节,听到这首歌不免更多了份急于归乡与家人相聚的迫切心情,新的一年,记得常回家看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