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隔壁老樊音乐会第二次彩排 新造型尽显成熟魅力

2021-01-13 11:11: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3日即将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个人音乐会的隔壁老樊,近日完成了第二次联排,引发粉丝的高度期待

   1月23日即将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个人音乐会的隔壁老樊,近日完成了第二次联排,引发粉丝的高度期待,从工作人员透露的视频图片中看,隔壁老樊彩排状态良好,造型也有了新的突破,剪短了的头发干净利落更显成熟稳重。

隔壁老樊音乐会.jpg

  作为新生代独立唱作人,隔壁老樊始终坚持创作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1月11日隔壁老樊献唱由大鹏导演的电影《吉祥如意》主题曲《常回家看看》mv释出,抒情旋律的改编配合隔壁老樊低沉温柔、充满故事感的嗓音,这份独有的氛围感成为所有漂泊在外的人的共情。《常回家看看》正式版音频也已在今日上线。

隔壁老樊.jpg

  随着隔壁老樊“绽放”音乐会开始的日期越来愈近,隔壁老樊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彩排,力求演出现场为大家呈现出自己最佳状态,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此次音乐会,隔壁老樊将为歌迷们带来《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我曾》《第三种人》、《你我不一》、《逃离》、《绽放》等共18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为了呈现出最完美的效果,隔壁老樊也在其中融入了很多新鲜的元素,加入了很多创意想法,届时将会展现出一场绝佳的音乐盛宴。

隔壁老樊1.jpg

  隔壁老樊新专辑《绽放》经过几个月的后期制作时间,也终于将与大家见面,专辑共收录9首原创音乐作品,为了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专辑也作为惊喜福利送给能够到达“绽放”音乐会现场的部分粉丝们。《绽放》专辑中的9首歌曲与隔壁老樊之前发布的音乐作品风格上有所变化,但迷人独特的烟嗓仍然打动着我们,透过歌曲传递的真挚情感也依旧引起听众的共鸣。

隔壁老樊音乐会2.jpg

  为了能让大家更加详细地了解整张专辑,隔壁老樊将于今晚20:00在抖音直播,与歌迷分享更多有关专辑制作的故事,介绍每首歌曲的创作背景。与粉丝互动、答疑解惑,直播过程中还会有礼品福利掉落,更多精彩期待今晚的直播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隔壁老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