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启得安徽卫视春晚献唱《大田后生仔》贺新春

2021-02-10 12:56: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9日(腊月二十八)晚,2021安徽卫视牛年春晚华丽上演,作为首家走进影院的卫视春晚,也成为精彩节目之外安徽卫视春晚最大的亮点。

  2月9日(腊月二十八)晚,2021安徽卫视牛年春晚华丽上演,作为首家走进影院的卫视春晚,也成为精彩节目之外安徽卫视春晚最大的亮点。除此之外,最值得期待的当然就是首次登上安徽卫视春晚的【大田后生仔】——林启得!

1.jpg

  林启得的原创闽南语单曲《大田后生仔》自2019年来已有上亿级的视频应用及播放频次,红遍大江南北,传唱度极高。央视新闻,人民日报,新华社,澎湃新闻等各大媒体转发报道。本次登上2021安徽卫视春晚,他也诚意满满地带来自己的这首代表作。

2.jpg

  在经历了极不平凡的庚子鼠年之后,今年的春节有很多人无法回家,离家在外最惦念的除了家人,还有故乡的风景。一首介绍他的家乡三明的歌,将当地的网红地标、著名景点、小吃等串成一首歌。唱出了许多年轻人对家乡的热爱和眷恋,让更多人知道福建三明,一座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城市。

3.jpg

  2020年11月开始历时三个月从厦门拉开序幕途经福州、武汉、长沙、天津、广州共6个城市,林启得《大田後生仔》全国巡演,1月24在广州圆满收官。他的歌曲简单质朴但歌曲中蕴含的真挚情感流露出的纯粹与本真具有极强的感染力。每当《大田後生仔》《我不是你的宋冬野》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旋律响起就会瞬间点燃现场歌迷的热情引发全体大合唱。

4.jpg

  2021年2月5日,林启得发布了新年第一首单曲《过年不回家》,在春节临近时刻,在寒冷的冬日,很多基层工作人员为疫情工作就地过年,有医护人员、外卖小哥、快递小哥、人民警察等等,正是这些基层人员的付出,牺牲阖家团圆的喜悦,才有我们有条不紊的生活。一首简单明了的都市民谣向最伟大、最可爱的人们致敬,即使没有回家,依然能够在亲情的电话里,传递最真诚的那一份思念、一份平安。希望这首歌能够传递出平凡的人中最珍贵的感情。相信这首歌曲会带给你无限的温暖与感动。新的一年林启得将继续创作更加优质的音乐作品,更多的音乐计划与活动也已经在筹备当中。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启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