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幂伊丽媛万茜金晨王一博易洋千玺周深首登央视春晚,顶流大咖齐聚迎新春

2021-03-01 17:22: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11日,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如约而至,据统计,除夕当晚,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20多家媒体对春晚进行播出。

   1.jpg

  2月11日,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如约而至,据统计,除夕当晚,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20多家媒体对春晚进行播出。跨媒体受众总规模达12.72亿人。其中,新媒体直点播用户规模7.34亿人。在新媒体端,春晚的总体美誉度达96.17%……

2.jpg

  今年的央视春晚在阵容上下足了功夫,首先,龙洋和张韬首次登台主持,与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等五人以较低的平均年龄构成了“最年轻天团”。其他演员阵容方面也继续强化推陈出新,越来越符合年轻观众的喜好,如迪丽热巴、伊丽媛、杨幂、万茜、佟丽娅、陈伟霆、李易峰、周冬雨、王一博、朱一龙、易烊千玺、张杰、等顶级当红流量大咖齐聚,巨星成龙现身以及实力派明星孙楠、刘烨、韩红、蔡国庆、岳云鹏、孙越等倾情演绎,加之刘德华、周杰伦以新颖的线上云互动形式参与其中,可以说这是一场娱乐圈明星的欢聚盛宴,重量级大咖+实力派明星+新生代流量联袂出演,成为吸睛亮点。

3.jpg

4.jpg

  当晚最热的话题无疑是杨幂、伊丽媛、万茜、金晨、王一博、易洋千玺、周深首次登央视春晚引关注。万茜主演小品《每逢佳节被催婚》,内涵丰富正能量爆棚;杨幂、金晨等合唱冬奥歌曲《燃烧的雪花》,奏响北京冬奥前奏,歌声温柔而有力量,为所有运动健儿们加油;周深用他空灵的歌声演唱《灯火里的中国》,构建了梦幻、大气、绚丽和温暖的除夕之夜;王一博携手关晓彤刘德华进行创意表演《牛起来》,本命年的他演绎了当晚最新颖酷炫的舞台;伊丽媛与李谷一等歌唱家用甜润轻柔而又悠扬清澈的声音款款深情地压轴唱响了《难忘今宵》那耳熟能详而又暖心泪目的歌曲:难忘今宵,难忘今宵;无论天涯与海角,神州万里同怀抱,共祝愿祖国好、祖国好……对于好几代中国人来说,春晚压轴曲《难忘今宵》已经成为了一种厚重的集体记忆,一种最能引发中国人共鸣的、浓浓的年味情怀。旋律的响起,不仅为狂欢了四五个小时的春晚之夜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更为真正来临的崭新一年,许下了一份最美好的心愿。

5.jpg

  可以说,2021年央视春晚在一片欢乐吉祥、温暖和顺的新春氛围中,以歌舞、小品、相声、戏曲、武术、魔术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海内外中华儿女奉上了一道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一场有家国、有文化、有情怀的视听盛宴。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