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以身作则 看原创音乐人蔡徐坤用专注与实力收获大众喜爱

2021-03-11 14:25: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蔡徐坤,一个身处名利场却不被裹挟的人,18年出道至今,只有两档常驻综艺,那未曝光的时间他在干什么呢?

  蔡徐坤,一个身处名利场却不被裹挟的人,18年出道至今,只有两档常驻综艺,那未曝光的时间他在干什么呢?

  与蔡徐坤曾合作过的著名导演梁欢老师说,“当知道他在‘神隐’期间在干什么,为自己热爱努力奋斗时你就不会很着急新专辑到底什么时候出来了吧。”确实,蔡徐坤的专业与专注无不充分体现在他的音乐事业上。他希望自己在音乐方面有所建树,至此他所创作的单曲风格不一,有的细腻慵懒,有的热烈奔放,把自己想要表达的情感融入到了音乐中,“它们对我而言,更多的是我成长的见证和表达。一方面它们表达了我对音乐的真诚和坚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感谢这段时间粉丝们对我不离不弃的陪伴,支持我的音乐,让我更好地享受舞台带给我的快乐。”

  蔡徐坤被很多人喜欢的一点,就是他对自己有着相当清醒的认知。在当下偶像们集体朝着影圈、视圈、综艺圈拓宽发展的时候,蔡徐坤却在精心钻研着音乐。而首首优秀的音乐作品也充分体现他的创作实力,强势破圈,重新定义偶像魅力。他发布的原创单曲《YOUNG》、《WaitWaitWait》、《重生》等歌曲,都引起了不错的反响,单拿《情人》来细看,发行之初就登顶15项音乐榜单榜首,更是引发全民翻跳热潮,更有网友调侃“如果一个选秀综艺没跳过《情人》,说明可能这不是个正经选秀”,还有网友分享了华语流行歌手的歌曲在QQ音乐平台的收藏量等数据,其中《情人》发行一周收藏量破百万,发行九个月收藏量破千万,更是被夸赞“大众《情人》”。

  当然,受到大众喜爱,蔡徐坤的性格也是非常nice的。被记者问到“平时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缓解压力”时,5G网速少年蔡徐坤也是灵活的运用了凡尔赛文学的精髓,直言自己现在没什么压力的,心态方面很不错。当然,这些都不算是重点,重点是蔡徐坤的回答里还提到了自己的创作瓶颈,可他却声称自己暂时没有这种东西,属实是大秀了一把。

  杂志《尼龙》的专访中曾这样评价他:蔡徐坤的出现令人眼前一亮,他的身上有着尚未被打磨抛光的少年感与青涩,同时又身具稳重和在同龄人身上少见的成熟。这种早熟更多的体现在他向外界表达自己的时候,例如杂志风格多变,各种风格信手拈来,例如舞台上那种和年龄不符合的游刃有余和主控力,例如当所有人都拼命摆脱流量这个标签时,蔡徐坤却堂堂正正的说:"流量是一种社会责任"。但有多少人还记得,流量这个词本身并没有属性。

  不惧流量,用实力说话,重定偶像意义,是蔡徐坤传递给大众的印象。希望蔡徐坤能继续在音乐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徐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