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徐坤全新个人专辑《迷》开启正售 秒夺酷狗专辑销量双榜冠军

2021-04-14 14:50: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3日10:00,中国内地男歌手、原创音乐制作人蔡徐坤全新原创专辑《迷》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售,引发全网歌迷狂欢。

   4月13日10:00,中国内地男歌手、原创音乐制作人蔡徐坤全新原创专辑《迷》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售,引发全网歌迷狂欢。作为该专辑掌舵人,多才多艺的蔡徐坤全程亲自操刀,从音乐创作、歌词、编曲到作品成形,再到A&R企划、MV拍摄及平面指导,都倾注了无数心血与巧思。巨大的“迷宫”入口已开启,蔡徐坤恢弘迷幻的虚拟音乐世界,等你来探寻。

  来势汹汹的《迷》仅用19分40秒便达成酷狗金唱片认证,随后更连破双金唱片、三金唱片认证,并一举拿下酷狗音乐专辑畅销榜周榜&日榜冠军,人气爆棚!

  蔡徐坤从出道至今,先后打造出《Wait Wait Wait》《情人》等出圈金曲,创下的音乐成绩有目共睹,而个人创作专辑《迷》收录的11首全新歌曲,正是蔡徐坤在经历音乐实验及沉淀后创作的作品。在全新专辑里,蔡徐坤融合瑰丽乐域与流行理解力,传递出对中西流行音乐的思考,展现了愈发成熟的吟喃唱腔,声域更加宽广而内含戏剧性变化,衍生出全新的属于蔡徐坤的特有前沿曲风。

  率先释出的《#0000FF》《迷》《默片》呈现环环相生的音乐切片,举重若轻,不答而证,如黑暗森林之中,以寂夜气质解惑光明寓言,燃起慵懒迷幻之火。其实早在4月9日,专辑序曲《#0000FF》及其MV就免费释出供歌迷收听,火速收割近3千热评。这是一首蔡徐坤两年前在家中完成创作和录音的歌曲,“I fell I fell Oh yeah, yeah right You twisted my love You twisted my mind”中速的钢琴和柔和的鼓点混合电流声,营造出被安全感包裹的忧郁情调,让人沉默着落入他制造的氛围中。不少吃瓜网友听完歌后,也被蔡徐坤的歌声吸引,直呼“这嗓音绝了”,更有甚者在听完歌后迫不及待求专辑完整版上线,“低音炮”气泡嗓爱了爱了。

  专辑同名主打歌《迷》则是蔡徐坤继《情人》之后再次向大众展现他独特的音乐理解力和超强创作力的作品。“原谅你和你的双唇还有未尝过的吻 来时和消失一样快那梦境是否发生”,蔡徐坤性感的声线细腻而富有质感,每一句歌词和细节都经过用心打磨,听觉艺术趋向不拘泥于规整,展现了更加精巧的创作笔触,与作曲相得益彰,娓娓道来一个似梦非梦的迷离故事。

  4月13日10点,蔡徐坤全新个人创作专辑《迷》已正式上线酷狗音乐,当专辑销量达成酷狗相应唱片认证,将解锁【深圳万象城户外LED宣传】【广州万菱汇户外LED宣传】等独家重磅推广资源。蔡徐坤以独特个人特色音乐构建的巨大迷宫,正在恭候你的光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徐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