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创造营2021》成团夜来袭 酷狗音乐实时上架总决赛音频

2021-04-23 17:42: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4日19:00,正在热播的《创造营2021》将迎来总决赛直播,学员们从初舞台的生涩,到一公舞台首次并肩作战;从二公舞台位置测评,到三公和学姐的惊艳合作舞台…

   4月24日19:00,正在热播的《创造营2021》将迎来总决赛直播,学员们从初舞台的生涩,到一公舞台首次并肩作战;从二公舞台位置测评,到三公和学姐的惊艳合作舞台…历时三个月的刻苦训练,25位男孩即将登上成团夜的舞台,相信屏幕前你的也迫不及待想见证少年们的高光时刻。节目正版音频将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与大家一同见证成团之夜。

  上周,《创造营2021》经历了紧张刺激的第三次顺位发布,刘宇、赞多、米卡、力丸、尹浩宇、庆怜、高卿尘、周柯宇、林墨、利路修、张嘉元11位学员率先占领“出道位”,但在风雨莫测的总决赛直播之夜,谁将被反超,谁将遗憾“卡位”,一切都是未知数。

  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直播之夜,25位学员将重新组队,迎接三首不同风格的全新总决赛公演歌曲《Be Mine》、《定义》和《少年的模样》。除了燃力无限的团队舞台,还有solo舞台为大家带来别样的惊喜哦,你又最期待谁的solo舞台呢?

  说到最让人期待的solo舞台,国风少年刘宇必须拥有姓名。从首秀衣带翩跹舞姿灵动的翩翩少年,到《冒险计划》诠释“没有打不破的规则”的全能ACE,刘宇始终坚守初心和梦想,誓要打破创造营“初 C无法出道”的魔咒。但凡有刘宇参与的表演舞台,酷狗音乐评论区内就有不绝于耳的“刘宇C位出道”的声音,拥有如此超高人气的刘宇,也确实拥有打破魔咒的潜力。

  而一向发挥稳定的赞多,也是创始人们的出道人选之一。从首秀高能freestyle引学员直呼“one more”,到《NANA PARTY》演绎海滩风舞台获撑腰王大满贯,赞多一次又一次为大家带来惊喜。原本对他无感的网友,在看到赞多出色的舞台表演力后也不禁被圈粉,妥妥的宝藏男孩!

  作为赞多的好朋友,力丸的人气也日渐飙升,更在4月23日12:00夺得学员排名TOP1的位置。力丸从首秀原创编舞卡点到位惊艳全场,到《璧》国风舞台挑战中文rap气场全开,力丸把每个舞台都做到极致,带着创始人们给的能量与期盼,一步一脚印朝更高的位置攀登。而不少酷狗网友也期待他顺利出道,“坐等力丸的下一首中文歌”,想听新歌的创始人们记得为他撑腰助力了。

  4月24日晚19:00,锁定《创造营2021》总决赛成团之夜,为喜欢的学员撑腰助力。同时,酷狗音乐将上线节目正版音频,与你一同见证国际男团的诞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创造营2021》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