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厂牌“梦幻联动”绽放《金曲青春》魅力,酷狗同步上线正版音频

2021-05-31 18:27: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9日晚8:30,热播综艺《金曲青春》释出最新第九期节目,六个家族合作完成总决赛首轮竞演,为终极赛段赢取关键分数。

   5月29日晚8:30,热播综艺《金曲青春》释出最新第九期节目,六个家族合作完成总决赛首轮竞演,为终极赛段赢取关键分数。酷狗音乐平台同步呈现演出的正版音频以及纯享版舞台片段,让小伙伴们可以无限回味,为爱豆的精彩表现打call助阵!

  《金曲青春》总决赛第一轮,创家族和乐华娱乐家族、酷漾家族和丝芭家族、觉醒东方家族和索尼音乐家族,两两搭档共分为三组,合力呈现三场风格迥异的新歌舞台。厂牌召集人张艺兴及其染色体制作团队以热门原创作品为他们强力加持,尽情展现青春缤纷色彩。

  在家族合作舞台正式开始之前,张艺兴惊喜献上《金曲青春》舞台首秀,携手李汶翰、李希侃、李子璇、孙芮、姚柏南、希林娜依•高六大家族担当,共同完成代表作《梦不落雨林》的表演。在极具异域风情的曲风中,成员们完美秀出各自的出色本领,实力强劲的张艺兴犹如一道划破雨林的闪电,惊艳全场引发阵阵尖叫。

  随后登场的第一组合作舞台,由酷漾家族的S.K.Y天空少年成员李希侃、胡文煊、郭震、林陌,和丝芭家族的戴萌、张语格、许杨玉琢、陈琳联合,打造未来感十足的舞台作品《Control+Z》。动感节奏与酷炫舞蹈恰到好处融合,霸气释放Z世代年轻人的洒脱自信,“不被谁定义,充满可能性”。每一个奋力拼搏的舞台,都是成长留下的独一无二印记。

  接棒亮相的第二组合作舞台,创家族派出了硬糖少女303成员赵粤、郑乃馨、刘些宁以及张艺凡,与乐华家族的周艺轩、丁泽仁、李权哲以及金子涵强强联手,共同献上热力四射的作品《燃》。加入Krump元素的舞蹈与Rap元素的音乐、占据潮流前沿的舞台完全俘获粉丝们的芳心,更有网友在歌曲《燃》的酷狗歌曲评论区表示:“太帅了,也就听了亿遍”!

  最后压轴登场的队伍,由觉醒东方家族的李子璇、秦奋、韩沐伯、冯呈辰,和索尼音乐家族的姚柏南、管栎、嘉羿、夏瀚宇组成。面对意料之外的挑战,成员们默契配合完美演绎作品《仪式感》,甜度爆表的歌曲令人相当上头。酷狗歌曲评论区被粉丝的疯狂夸赞刷屏:“这个歌的氛围感绝了、旋律也太犯规了、听一遍就爱上、单曲循环走起”。

  最终,凭借优异的舞台表现,觉醒东方家族和索尼音乐家族赢得了本轮竞演第一名的骄傲成绩。《金曲青春》第九期三场合作舞台的正版纯享音频与精华舞台片段已同步上线酷狗音乐平台。另外,酷狗还惊喜释出了硬糖少女303成员希林娜依•高的《阿莫西林》舞台首秀以及李汶翰的solo演唱《成全》,赶紧登陆搜索“金曲青春”即可一键打包收藏,无限畅享动听曲目。

  下一期,《金曲青春》即将迎来收官之夜,六大家族厂牌全力出击终极团队赛,见证年度荣耀家族的诞生。创家族的R1SE男团还将带来最后一次团体综艺舞台。小伙伴们记得锁定酷狗音乐,更多精彩为你抢鲜奉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曲青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