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曲青春》丝芭家族演绎国风舞台《红昭愿》 唢呐编曲惊艳众人

2021-05-17 13:0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正好,且以金曲共远方。东方卫视《金曲青春》是国内首档音乐厂牌对抗秀节目,5月15日该节目迎来了第二赛段团体战的第二场

   01.jpg

02.jpg

03.jpg

  青春正好,且以金曲共远方。东方卫视《金曲青春》是国内首档音乐厂牌对抗秀节目,5月15日该节目迎来了第二赛段团体战的第二场,主题为“青春有远方”,旨在鼓励年轻人不忘初心,不惧坎坷,面向远方,发现自我,让生命闪光。此次,丝芭家族派出陆婷、戴萌、张语格、沈梦瑶、许杨玉琢、张昕、袁一琦、陈倩楠、陈琳九位成员出战,一首唢呐版《红昭愿》让中国风得到极致的绽放,少女们化身女将军,用飒爽的古风舞台诠释女性新力量。

  黑金国风服装,展露英姿飒爽,九位成员在舞台上傲立挺拔,眸中流露出的坚定与果敢,真正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此首《红昭愿》整体给人一种气势磅礴的感觉,九位女英雄把此刻的舞台当做战场,齐舞时刻,气场全开,丝芭团魂熊熊燃烧。唢呐编曲成为整个舞台的点睛之笔,唢呐响起,世界归宁,气贯长虹,神清气爽,中国风的魅力在此刻得到极致绽放。《金曲青春》这一舞台不仅是六大家族的比拼,也是对于金曲的传承和创新,让属于华语音乐的魅力得到延续便是最大的意义。

04.jpg

05.jpg

06.jpg

  在这场团体比拼中,丝芭家族获得了1V1对决的胜利并取得全场第三的成绩。历经七期的磨练,丝芭家族终于在逆境中崛起。所谓天道酬勤,这一次的成功是用女孩们的心血与汗水换来的。脚腕受伤的张语格仍坚持上台表演,这是对于舞台的尊重,是对于团体的信任,也是丝芭家族绝不服输的体现。陆婷表示:“因为从一开始录到现在只有我们一个家族只有女孩子,所以我们这次想说,我们可以跳任何一样的舞种,然后我们也不服输。”谁说女子不如男,丝芭家族的“花木兰”们用舞台打破固有印象并传递出新时代女性的力量,她们的成长得到了助力人和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

07.jpg

08.jpg

09.jpg

  特邀观察员流水纪对于丝芭家族此次的舞台也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这首歌从一开始我觉得就好像是拉开了一幅东方奇幻大片的序幕,我觉得我好像真的看到了当年昭君出塞的那样一个景象。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在中间当那段唢呐的编曲响起的时候,我真的浑身起鸡皮疙瘩了,真的是神来之笔。就是一瞬间,你会感觉到这首歌曲中国风的意境得到了一个非常极致的释放。”大家的认可是对于丝芭家族的极大鼓励,未来,丝芭家族也将不忘初心,怀揣对于舞台的热爱继续前行,争取实现更大的突破。

  东方卫视《金曲青春》下一期节目是第二赛段团体战的最后一场比拼,主题为“青春有光影”。六大家族将对影视金曲进行改编制作,5月22日晚同一时间,期待丝芭家族对光影魅力的诠释吧!

10.jpg11.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曲青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