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老狼高虎合作新歌《迪亚》 惊喜合作唱出温暖与爱

2021-06-15 12:48: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民谣迷与摇滚迷或许都想不到,有朝一日老狼与痛仰乐队主唱高虎会合作演唱一首歌曲,正值端午佳节,“狼虎之约”不期而至——《迪亚》正式上线

   3.jpg

  民谣迷与摇滚迷或许都想不到,有朝一日老狼与痛仰乐队主唱高虎会合作演唱一首歌曲,正值端午佳节,“狼虎之约”不期而至——《迪亚》正式上线,高虎低沉又充满磁性的嗓音,与老狼清澈却又诗意迷人的嗓音相得益彰,犹如两把不同音频的乐器,彼此交错、彼此交叠。

  “迪亚”是谁?是英文dear的音译;是你,亦是我;是世界上每一个在爱着的人。即使我们不能与孤独分离,哪怕最终我们依然要独自前行,也不能阻止爱从我们的心里怦然而生。

1.jpg

  这首由老狼和痛仰乐队主唱高虎合作演唱的《迪亚》,高虎还贡献了曲调的创作,为其烙上了独特的“虎印”。多少年过去,老狼依旧不改往日的少年嗓音,与高虎迷人的低频声线,在同样两把不同音色的失真吉他伴奏下交织相映,间奏中手风琴渐入把歌曲渐渐推向高潮,间或插入的女声,更是平添了一丝性感的色彩。人声与配乐有机结合,将高虎和老狼对亲爱之人的祝福与眷恋娓娓道来。

2.jpg

  我们每个人生而平凡,却因为爱的来临,让每一个心动时刻、欣喜的微笑、哀伤的皱眉真挚地充盈着生命的光彩。但愿时光能走的慢一些,然后我能继续向你奔赴而来,就像一阵风,轻轻拂过你的身边。不问缘由、不问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拥有,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与你相遇。

  让我在你的眼前、你的身边,或是在这首歌的字里行间,温柔唤你一声——“迪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老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