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克拉克拉“盛夏声乐节”重磅出击,声浪燃爆清凉一夏

2021-06-16 17:23: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6日,克拉克拉官方宣布开启“盛夏声乐节”。

   6月16日,克拉克拉官方宣布开启“盛夏声乐节”。作为克拉克拉的年中盛典,此次“盛夏声乐节”将历时半个月,自6月16日12:00至6月29日23:00,为听众们献上一场声控狂欢盛宴。

  “盛夏声乐节”是克拉克拉年中最重要的大型直播赛事,有克拉克拉“小年度”之称,“盛夏声乐节”的参与人数、激烈程度和奖池规模都将较此前有所升级。加之克拉克拉此前举办的大型声音偶像选秀活动《天选的声音》和《优等声来了》的号召,有了大量的声音爱好者和社团涌入,此次克拉克拉“盛夏声乐节”令人倍发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盛夏声乐节”一改传统玩法,奖池将集中在主赛道的比拼上。这一改动,直接加大了主赛道的重要程度,主赛道的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不仅是奖池的升级带来了主赛道的冲冠难度,主赛道的赛制设置也将冲冠难度再次提升。此次“盛夏声乐节”主赛道将分为10个赛段进行:梦想发声—群星闪耀—谁与争锋—纵横天下—梦的崛起—战技精进—战曲喧鸣—风云交响—众神合奏—巅峰对决。经过10个赛段的激烈比拼,最终获胜者将瓜分千万豪礼。

  此前“春季赛”第一名获得者琪玉已经拥有“盛夏声乐节”50强保送资格,将直接进入“站曲喧鸣”赛段的比拼,这让琪玉在“盛夏声乐节”中冲冠有了更大的可能性!而此次“盛夏声乐节”的第一名获得者也将获得“秋季赛”的60强保送资格。

  为了增加趣味性、互动性,以及榜单的不确定性,克拉克拉在此次“盛夏声乐节”引入新玩法——“绿荫庇护”。这种玩法第一次在克拉克拉的大型直播赛事中使用。参与赛事的主播与听众们可以将自己的名字和名次进行庇护,让榜单不再透明化,通过神秘感增加冲冠的难度和趣味性。

  为增强听众在此次“盛夏声乐节”的参与性与娱乐互动体验,克拉克拉也首次尝试在大型直播赛事中使用了新玩法——“碎片拼图”。通过收集碎片合成沙滩画面,收集的碎片越多,沙滩的画面将越完整。而合成的沙滩也能够生成可分享的海报,将自己的收集成果化展示,为听众们增加了赛事的可玩性。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克拉克拉发起“声音偶像发展计划”,相继推出了《天选的声音》和《优等声来了》两档大型声音偶像选秀栏目,选拔在声音方面拥有实力和人气的优秀平台主播,进行声音偶像的打造。一时间,克拉克拉吸引了众多有梦想、有实力的优秀声音爱好者,也吸引了更多的声控爱好者涌入,进一步加强了克拉克拉声音爱好者的活跃氛围。克拉克拉也正在发展为声音偶像成长平台。

  作为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2021年中最重要的大型直播赛事, 克拉克拉“盛夏声乐节”将带来怎样的声控狂欢盛宴,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克拉克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