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湉创作并发起献礼歌曲《中华的力量》致敬建党百年

2021-06-21 11:48: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积极响应“让‘红船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的思想方向,回顾峥嵘岁月的初心使命,汲取光辉历程中的奋进力量

   李鑫一、张钰、韩安旭、于湉、徐紫茵、吴映香、FOX胡天渝同唱《中华的力量》 新时代新赞歌献礼建党百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积极响应“让‘红船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的思想方向,回顾峥嵘岁月的初心使命,汲取光辉历程中的奋进力量,青年歌手将祝福融入歌曲创作,用音乐表述新时代青年对于党和祖国的热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创作歌手、梦织音主理人于湉发起,联合金牌制作人金大洲共同创作献礼歌曲《中华的力量》。歌曲由于湉作词,并与金大洲联合作曲,由FOX胡天渝加入Rap部分的创作,为这首献礼歌曲注入时代新风。发起人于湉邀约李鑫一、张钰、韩安旭、徐紫茵、吴映香、FOX胡天渝共同演唱,从新时代青年的视角出发,用流行电子风唱响时代赞歌,表达了年轻一代爱党敬党的家国情怀,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作为新一代青年文艺工作者,肩负传承使命,用歌声传承中华力量。

  作为青年一代的文艺创作者,发起人于湉时刻将传承使命牢记在心。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于湉曾发起37组艺人公益献唱《感谢每一个你》,用个体视角向奋战在一线的每一位逆行者致敬,用音乐的方式传递温暖人心的力量。新的一年,延续文艺工作者的传承使命,《中华的力量》这首歌则是从新时代青年的视角出发,用流行电子风唱响颂歌,新时代新声态,唱出青年歌手的创作心声,传承中华力量、中国精神。回望小小红船,瞩目巍巍巨轮,鼓舞新一代传承奋斗精神,承载新时代使命,唱响中华力量。在和平时代下迈出铿锵脚步,将歌声融入信念,用行动发声。

  “是你给我无限光芒”,从小听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一代,已经成长为栋梁一代,或许梦想多有不同,走向社会不同的岗位,但所有这一切美好的生活都得益于国家的强大和党的领导。建党百年,新时代青年必将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不负祖国,不负时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