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毛阿敏郑云龙催泪演绎《中国医生》主题曲 唱响坚定信念

2021-06-28 11:13: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伟强执导,刘伟强、李锦文共同监制的抗疫题材电影《中国医生》将于7月9日在全国上映。

   1.毛阿敏、郑云龙《我们不怕》.jpg

  由刘伟强执导,刘伟强、李锦文共同监制的抗疫题材电影《中国医生》将于7月9日在全国上映。电影主题曲《我们不怕》今天正式上线,毛阿敏和郑云龙深情演绎该曲,充满力量的温暖嗓音唱出“我们不怕”的坚定信念与勇气,以歌声传递出抗疫精神和中国力量。

  毛阿敏郑云龙深情献唱《我们不怕》 唱响坚定信念

  今天电影主题曲《我们不怕》歌曲正式发布。这首歌是音乐人高进在疫情期间词曲创作并演唱的,如今作为《中国医生》的主题曲,特别邀请了毛阿敏、郑云龙首度合作重新演绎,为这首歌赋予了全新的信念与动力。

  “在心里手牵手,我们不怕跨越风雨中,谢谢你的坚守,扛起明天每一个等候……”高艾童和天使童声合唱团稚嫩灵动的童声倏然攻破心防,将记忆瞬间拉回那段全民为抗疫而奋战的日日夜夜。毛阿敏与郑云龙用大气沉稳又充满力量的声线演绎,朴实无华的歌词写下我们抗疫的决心,当和声与童声交织唱响时,轻而易举地将我们内心的感动唤醒。中国总是被他们最勇敢的人保护的很好,所以我们不怕。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信心与希望,众志成城,举国上下,共同抗疫。

  电影主题曲《我们不怕》由完美青春OST音乐制作及营销。MV发布以来,观众们通过歌声和影片再次感受到了无坚不摧的抗疫精神,更加点燃了对电影的期待。网友们纷纷表示“听哭了,被震撼到。”“很感动,听着歌看着片段就有点鼻酸想哭。”更有年轻的网友感慨两位歌者是“我偶像和我爸偶像”的惊喜组合。

  电影《中国医生》7月9日即将上映 谱写抗疫奇迹

  电影《中国医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同时兼顾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火神山医院、各方舱医院等兄弟单位,以武汉医务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

  电影《中国医生》中,演员生动演绎了抗疫战线上医务工作者与普通人风雨同舟共渡难关的精神面貌,传递出绝不轻言放弃的坚韧态度。为真实展现广大医务人员以逆行之姿践行伟大抗疫精神的真实风貌,电影《中国医生》剧组多地取景,并在还原度、专业度上下足了功夫,力图让影片中的每一场戏都经得起推敲。片中拍摄用的全部医院设备严格按照真实医院建造标准1:1打造,拍摄的每一场戏都有亲历抗疫一线的专业人员亲临指导。电影《中国医生》总制片人、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透露,在这部电影的筹备与拍摄中,影片主创和幕后工作者“精锐尽出”:“每个人都满怀着敬畏和诚意,力求用一部抚慰人心、激动人心的现实题材佳作向中国的白衣天使致敬,向所有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做出贡献的中国人致敬!”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博纳影业以这样一份诚意之作,回顾全民抗疫历程,致敬在抗疫斗争中做出贡献的每一位平凡英雄。

  电影《中国医生》由刘伟强执导,刘伟强、李锦文共同监制,张涵予、袁泉、朱亚文、李晨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邀出演,欧豪特别出演,主要演员还包括周也、冯文娟、耿乐、梁大维、小爱、雅玫、杨祺如、叶禾、蒋林燕、梅婷、李沁、张天爱、宋佳、俞飞鸿、倪虹洁、冯绍峰、周笔畅、张颂文、张子枫、佟丽娅、谷嘉诚、刘威、刘佳、赵宁宇、王挺、余皑磊、黄璐、印小天、张嘉倪、释小龙、高戈、刘琳、来喜、万国鹏、王昭、石昊正等。作为“中国胜利三部曲”的开篇之作,电影《中国医生》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向抗疫英雄致敬,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毛阿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