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粒「洄游」全国巡回演唱会长沙站7月6日正式开票

2021-07-06 14:12: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久前,歌手陈粒举行了自己的线上演唱会,陈粒大气又开阔的嗓音演绎最隽永的故事,诉说无尽的美好。

   陈粒演唱会长沙站1.jpg

  不久前,歌手陈粒举行了自己的线上演唱会,陈粒大气又开阔的嗓音演绎最隽永的故事,诉说无尽的美好。这样的精彩演绎不禁让人回想起「洄游」那神秘而又惊艳的视听盛宴。

  有人说陈粒的「洄游」可以用“惊艳”二字来形容,无论是从视觉、音响、舞美还是整场Live的呈现度上来说,这场演唱会都符合对大众陈粒的想象和期待。演唱会以“神话”、“浩瀚宇宙”、“城市之光”、“太阳月亮”、“庞大雕塑”为基础,延展出赋有神秘色彩的奇幻音乐之旅。现场赋予的魔力,仿佛使得陈粒的「洄游」真正演变成一场时光的洄游之旅,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陈粒演唱会长沙站2.jpg

  浩瀚宇宙示意图,能够充分感受星球与大气层之间的结合,显露出的冰山,像拥有俯视人间即视角。演唱会现场建模及视觉效果突出神秘宇宙及自然相结合的主题,使听众仿佛成为置身于奇幻世界的主宰。以陈粒形象建模高6米的3D人像贯穿于多首曲目视觉中,就像歌手与歌迷一直随着歌声穿梭在这个新世界里。力求完美的陈粒,在服装和造型上也别具新意,紧扣主题,使现场观众享受沉浸式感官体验,畅游在由陈粒构建的音乐世界里。

陈粒演唱会长沙站3.jpg

  在形色匆忙的城市,我们各自困扰,而陈粒却总是能够用音乐传达你我情绪的波动。无论是唱功还是歌曲字里行间传递力量的精准拿捏,低音性感、转音妩媚,总是能合时宜的引发听众深度的情感共鸣和内心跌宕。

  以音乐为契机,触摸所有真实的爱和美好,感动是真实的,你我是真实的,爱也是真实。8月28日,陈粒「洄游」全国巡回演唱会长沙站,让我们相聚现场,溯洄而行,感受陈粒歌声里的浪漫与羁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