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星杰新歌《你大可不必》夏日解暑 “朱氏”情歌再添力作

2021-07-12 13:50: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0日,歌手朱星杰联合GoodSongs特别企划合作单曲《你大可不必》音源正式上线

   7月10日,歌手朱星杰联合GoodSongs特别企划合作单曲《你大可不必》音源正式上线,抓耳的R&B曲风一开口就仿佛把人带入了夏日的专属氛围,歌词恋爱甜酸感十足,给听众带来全新的听觉享受。歌曲一经上线便引发热议,微博阅读破百万,空降抖音热榜,不仅如此,填空题式的互动方式也突破了10W+的讨论,收获了网友的广泛参与。

  自《观》首次担当制作人,到《仲夏夜》《如若初见》等歌曲承包词曲创作,到《浪漫》《下世纪初雪》“朱式”风格成型,再到《星夜出逃》《幻想》开始突破风格,朱星杰持续输出优质音乐的同时,也用作品印证了他作为歌手的实力与作为制作人的才思,新歌《幻想》MV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禁感叹作为音乐人的朱星杰正在逐步打造属于自己的“朱氏”风格的视听世界。

  而此次发布的全新单曲《你大可不必》正是一首典型的“朱氏”情歌,不同于暗恋的苦涩,更多像是少年的勇敢追爱,用轻松跳跃的旋律讲述了一个不同于常规的暗恋故事。歌词“你大可不必,假装很神秘,坦诚地说想甩掉我,没那么轻易。”在朱星杰的诠释下,恰如其分地表达出了少年真挚而又直接的爱慕。整首歌曲充斥着浓烈又清新感十足的少年情愫与夏日气息,独特的个人曲风和高记忆度的melody rap也让人有种“这很朱星杰”的感觉,不禁会联想到《仲夏夜》《夏日》两首同样带着夏日氛围的歌曲,哼着曲调的同时对朱星杰偏爱夏日会心一笑。

  作为音乐人,朱星杰很擅长用词曲表达,作为制作人,朱星杰始终用作品说话,让人们看到了他无比丰富的内心世界和精妙的音乐宝盒。期待未来朱星杰带来的更鲜明更广阔的“朱氏”视听世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星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