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直击林彦俊酷狗粉丝说,歌迷频出告白新花样!

2021-08-20 14:5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阔别粉丝八个多月的林彦俊,此次不仅带着新剧《原来我很爱你》与大家见面,还在酷狗音乐上线自己的全新单曲——《休息之道(Turn Off)》

   阔别粉丝八个多月的林彦俊,此次不仅带着新剧《原来我很爱你》与大家见面,还在酷狗音乐上线自己的全新单曲——《休息之道(Turn Off)》,以洒脱不羁的音乐态度,诠释自我生活哲学——“休息是另一种前进”。歌曲发布之后,粉丝互动随即引爆酷狗音乐,林彦俊本人更惊喜空降「酷狗粉丝说」,在线实时翻牌回答粉丝提问,感谢大家的持续守候。

  据「酷狗粉丝说」官方统计,《休息之道(Turn Off)》上线至今,粉丝互动量突破77000次,评论区互动量突破170000,新增点赞数破80000,新增评论数30000。时隔近一年的时间,粉丝们终于在盛夏八月,等来了林彦俊的营业时间,他们在歌曲评论区留言到:“林彦俊告诉了我们什么叫不会白等,这就是追星的意义。”“一位E姐的文案搬运,‘认识林彦俊的人会用温柔形容林彦俊,熟悉林彦俊的人,会用林彦俊来形容温柔。’”“林彦俊啊,半年了,你终于回来了,我的俊宝,幸好你没事,么么么。”

  “林彦俊我是你的新粉,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欢迎回来呀,新粉来报道,不管你有没有看到,今天你空降,我已经调好闹钟等待你的到来,今晚你的剧我也会看,真的好好看。”“林彦俊左手新歌右手新剧,让Evanism没有白等,林彦俊一直是闷头做大事的人,希望橘哥可以比现在更火,也要好好的。”“8月份回来了就不要走,8月24不能没有你,好好休息,休息完了就好好工作,加油!@林彦俊 新歌又是不同的风格,很好听哦,爱了!”诸如此类暖心评论数不胜数,处处透露着对林彦俊的关心与期待,让人倍感温暖的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全新旅程更具信心。

  出于对作品的尊重,也是对粉丝负责,林彦俊在休息中学习,也在休息中沉淀、蜕变,一次又一次的开拓自我边界,尝试更多可能。对生活有了更多感悟的他,参与到《休息之道(Turn Off)》歌词创作当中,也更显游刃有余。随性的音乐承载直接的文字,辅以复古轻快的律动,犹如幽暗迷雾中的一道光,直击你的内心。

  全新音乐《休息之道(Turn Off)》,让歌迷感受到林彦俊灵动而随性的一面,也对他未来的音乐之路有了更多期待。大家在酷狗音乐收听林彦俊新歌的同时,不妨同步解锁林彦俊的「酷狗粉丝说」活动页面,在他与粉丝的翻牌互动中,发现林彦俊的逗趣一面,也许可以给你带来,音乐之外的奇妙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彦俊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妍之初秋写真曝光 简约优雅落落大方

近日,演员王妍之曝光了一组初秋写真,照片中的她,西装上衣搭配白色纱裙,黑色皮质贝雷帽和黑色腰封加以点缀,夸张耳饰画龙点睛。简约不失优雅,气质落落大方。和在《扫黑》中不修边幅的女汉子邢凡判若两人。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