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石玺彤新歌《解相思》今日上线 解锁秋日的第一首古风情歌

2021-09-03 11:54: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龙韬娱乐旗下实力歌手石玺彤携秋日古风新曲《解相思》浓情归来。

   图1.jpg

  龙韬娱乐旗下实力歌手石玺彤携秋日古风新曲《解相思》浓情归来。

  此次新歌是石玺彤的全新尝试,与《芒种》《红昭愿》制作团队音阙诗听首次合作打造的国风电子单曲。新锐国风制作人代表殇小瑾大胆加入bounce电子元素,配合石玺彤嗓音独特有力的同时,将古筝、唢呐等国风乐器的代表音色碰撞结合,播放键开启:入耳,入脑。

  值得继续聆听的意外惊喜是第二段鼓点渐强节奏处理,歌手情感传达足够鲜明,反而没有伤春悲秋的模版式硬拗煽情。弦乐的活泼、唢呐的洪亮、电子鼓点的递进,都将其融合的恰到好处,丝滑顺畅。

  此次新歌《解相思》是石玺彤今年发行的第二首音乐作品,与年初第一首不同的是此次为大胆全新尝试,电子古风作为当下热门音乐风格,作为新锐音乐人的她也不例外的实现了新的探索尝试,曲风轻快洗脑是作为这首古风单曲的惊喜之处。

  歌词第一句,将少女暗恋与相思的心意坦白的交付,勇敢与坦诚是我向你迈出的第一步。或许是因为故事的一方在现实理想中选择了的奔赴远方驰野,让有着相同经历的人听过的第一刻也能共情其中。古风填词真的好浪漫,“一程风替我送你到下个渡口”,依依惜别之情顷刻浮现。

  从石玺彤的作品节奏与成长路径之中不难看出,舞台上一直以可爱灵动的外形并以高级辨识度唱腔加持的她,在今年结束的音乐节与众多LIVE现场后又吸粉众多,正在一步步实现着公司和粉丝对她的期待。据了解,石玺彤正在筹备全新音乐综艺,又是一次与优秀音乐人们交流、进步的良好契机,此次亮相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新的惊喜与作品,值得陆续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石玺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