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腾讯音乐由你榜校园热LIVE打歌会 唱作人周锐压轴登场上海开唱

2021-10-30 10:55: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10月29日腾讯音乐由你榜校园热LIVE上海站打歌会精彩开启,新生代唱作人周锐帅气登台

   1.jpg

  2021年10月29日腾讯音乐由你榜校园热LIVE上海站打歌会精彩开启,新生代唱作人周锐帅气登台,深情献唱新专辑《莫比乌斯剧场》的多首大热作品,让歌迷高呼:“太帅了!”

  心脏真正的形态是一个螺旋状的莫比乌斯环,不断上演着悲欢离合,周而复始循环往复逃不出轮回。用动听的音乐把这些情感表现出来是什么样子的呢?不妨来听听音乐才子周锐的最新力作专辑《莫比乌斯剧场》。

  沉淀近一年,周锐携“五幕剧”回归歌迷视野,用深情唱出人生百般滋味。主打歌《某某》将周锐最擅长的慢情歌以R&B的缠绵旋律包裹,融合Soul元素,把某些患得患失的微小情绪,藏进温柔轻快的曲调里让人无限回味。

  由周锐本人包揽词曲创作的《最佳好友》将复杂的情绪用钢琴声娓娓道来,用极简的音乐表达复杂的情感,让整个歌曲充满张力。周锐一连献唱了《某某》、《最佳好友》和《在你离开我后的每一分钟》三首歌曲,让现场的歌迷大饱耳福。

2.jpg

  舞台表演中穿插的游戏环节直接成为了宠粉环节,周锐为在当天生日的粉丝送上了生日祝福,随后还承诺为粉丝送出自己的签名拍立得。如此宠粉的大男孩自然也是收到了粉丝们的热情表白和饱含心意的礼物。

  周锐因参加节目《偶像练习生》出道,在节目中他的音乐才华得到评委、队友和观众的一致认可。这次执掌新专辑的制作,周锐对音乐风格的把握和编曲的乐器选择更加游刃有余,音乐制作水准也越来越高。

3.jpg

  唱而优则演,周锐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人海之中遇见你》即将开播,剧中充满青春朝气的周锐让人眼前一亮,演技值得期待。付出越大收货越多,相信在周锐的不断努力下,音乐和影视双向发展,坚持梦想会被更多人看到,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锐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