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11狂欢夜艺人阵容猜想 “快递单”线索网友拉满期待

2021-10-29 18:31: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双十一临近,作为一年一度的狂欢仪式感天花板的双11狂欢夜自然也是打响预热。

   1.jpg

  双十一临近,作为一年一度的狂欢仪式感天花板的双11狂欢夜自然也是打响预热。作为双11狂欢夜最重要、也是最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晚会上艺人的演出阵容自然也成为了观众们最期待和万众瞩目的部分。

  双11狂欢夜星光璀璨 艺人阵容猜测趣味满满

  自2015年首届以来,双11狂欢夜不断制造晚会艺术的巅峰。斯嘉丽·约翰逊、妮可·基德曼、泰勒·斯威夫特、科比·布莱恩特、贝克汉姆夫妇等全球文体界超一线艺人,都曾在双11狂欢夜留下令人难忘的瞬间。而在正式官宣艺人阵容之前,提前放出线索,在线上与网友互动猜测阵容,也成为了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必备的趣味环节。

2.jpg

  美好快递单线索悬念暗藏 网友沉浸式“破译暗号”

  而今年的线索预测,也引起了不少观众网友的期待和互动。配合今年双11狂欢夜“美好生活、共同向往”的主题,线索做成了“美好快递单”的形式,网友可以通过由艺人亲手的写的附言和寄件人代号,来猜测快递单所代表的参与晚会的艺人。

3.jpg

  可以看到,在官方发布的快递单信息中,也不乏一些指向性非常明显的“线索”。例如“音乐剧大闪电”+“草原深处”的关键词,想必是实力唱将阿云嘎没错了;“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人不禁脱口而出国民组合凤凰传奇,但是“KOSD”又是什么意思?网友们纷纷对快递单线索做出了自己的猜测,并对艺人将会在双11狂欢夜的舞台上表演什么节目表示期待。

  天猫双11狂欢夜,由购物起。一份份快递,则承载着消费者和网友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期待,或许是一盆给新家布置的绿植、或许是一件给爸妈添置的冬衣……相信今年的双11狂欢夜也会再次给大家带来视觉和体感的双重升级体验。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双11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