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娱乐圈又出新瓜,胡彦斌这瓜保真!

2021-10-29 13:17: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故乡》瓜田里的猹逝世的又一年,娱乐圈瓜田也丰收了,随着越来越多的瓜成熟,越来越多明星人设将逐渐崩塌。

   《故乡》瓜田里的猹逝世的又一年,娱乐圈瓜田也丰收了,随着越来越多的瓜成熟,越来越多明星人设将逐渐崩塌。

  想问问娱乐圈的瓜用的什么尿素?熟的也太快了吧。

  万万没想到知名piano艺术家忘n负1,因piao被抓的事这两天闹得沸沸扬扬。

  在官方带话题发布相关新闻后,网友们直接把话题热度顶爆了。

  品牌解约、官方批评、全网群嘲......李云迪喜提进狱系三件套。

  人生何处不相逢,有缘签李来相会。吴迪是多么寂寞。

  真是应了那句老话:“不是不报,朝阳群众未到”。

  吃瓜之余,同为社畜狗的我,不禁为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节目组捏了一把汗。 后期又得加班了,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加班费,管不管盒饭~

  事件一出,眼尖的网友发现《披荆斩棘的哥哥》火速下架了前 7 期视频,看来芒果台的后期实在马赛克不动了。

  家人们,当你觉得工作很累,撑不下去的时候,不妨想一想芒果台的后期,他们也许更崩溃一点「狗头」。

  这一季《披荆斩棘的哥哥》细思极恐,开播到现在已经有两个嘉宾都翻车了……

  到底是《披荆斩棘的哥哥》还是《需要马赛克的哥哥》

  披荆斩棘我都追不动了,不单单是芒果后期累,看着屏幕上走来走去的马赛克,我也累,明明知道他是谁,却要假装不知道,不在意!

  但是!音乐毕竟是一门生活中陶冶情操不可或缺的艺术。于是,我不得不扒一扒其他音乐综艺。

  最后,我屈服了,我开始二刷《天赐的声音》,再一次被胡彦斌迷倒了啊!!果然眼睛小的人,都还蛮有才,比如周杰伦,李荣浩,刘宪华···

  第一季的时候,胡彦斌和小鬼王琳凯合作改编的《解脱》成为当期的推荐金曲,直到现在,我都还会特意去翻出来听,着了魔的好听~

  第二季的时候,被称作“编曲大魔王”的胡彦斌再改经典金曲,与单依纯演唱了《不必在乎我是谁》。凭借动人的声线,完美的演绎,俩人一举拿下了第二季的第一支推荐曲。

  简直太有型了!活该那么「油菜花」的胡彦斌,有我这个忠实粉。

  说到上火,大家最近是不是也总口干舌燥啊,这是秋冬的通病吗?简直扛不住啊。

  早上起来嗓子就开始不舒服,干痒,还觉得嗓子有东西,咳不出来,咽不下去?慢性咽炎?!那里来的广告,好熟悉的广告。

  嗓子不舒服真的太影响生活了,干咳到飙眼泪,咳到全员安静听你咳,尴尬的拇指扣地。

  这怎么行,赶紧入手了爱豆胡彦斌种草的龙角散润喉糖,龙角散蜂蜜柠檬生姜味草本润喉糖。超级管用,还好吃。

  其实很久之前爱豆就在某档媒体采访中,推荐过这款龙角散润喉糖。

  练歌嗓子不舒服的时候,他都会吃龙角散润喉糖,他钟爱的就是蜂蜜柠檬生姜味。

  龙角散号称有200多年历史的日本国民级护嗓品牌可不是盖的。不单单胡彦斌在吃,还有蛮多明星都在吃,我捉到的就有战战、啵啵、笔笔、沈腾、龙龙...占据了娱乐圈半壁江山,一点不夸张。

  趁着双十一做活动赶紧屯了一堆这个润喉糖,吃一颗就很惊艳,一点都不像吃润喉糖,不是那种凉到或者冲到天灵盖都要被掀翻的赶脚。

  含在嘴里,有蜂蜜的清甜,柠檬的清香,生姜的温暖,酸甜可口,这哪里是治疗嗓子,这明明就是解馋的糖果啊!

  而且吃完嗓子里面润润的,吃得出来里面的原材料质量都很好!

  它这个每一袋里有20颗,都是小袋独立包装,平时上班出门、闺蜜聚会,随手抓一把放包包里就行!

  秋冬天气干得不行,嗓子经常不舒服,总是想咳嗽,就把这个当糖吃就很舒服。

  而且最近瓜那么多,和朋友唠八卦也是好费嗓子的哟。我和我的朋友们已经开始暗戳戳地猜测下一个糊的是谁了。你有内幕吗?「狗头」

  让瓜来得更猛烈些吧,不怕费嗓子,我的龙角散管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彦斌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