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郝平冬日写真曝光 新剧《突围》好评如潮

2021-10-29 17:31: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组演员郝平的冬日写真释出,身着简约蓝色毛衣的他,手里摆弄纸飞机,脸上洋溢着笑容,显得趣味十足。

  近日,一组演员郝平的冬日写真释出,身着简约蓝色毛衣的他,手里摆弄纸飞机,脸上洋溢着笑容,显得趣味十足。

郝平冬日写真曝光 (1).jpg

郝平冬日写真曝光 (2).jpg

郝平冬日写真曝光 (3).jpg

  由郝平主演的现实主义精品剧《突围》于不久前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开播,并在腾讯、优酷、爱奇艺同步播出。该剧开播以后双平台迅速跃居省级卫视榜首,CSM63城收视率以2.614、2.472持续霸榜,收视率飙升第一,打响开门红。

郝平冬日写真曝光 (4).jpg

  《突围》聚焦国企转型,讲述了京州市一国企在改革开放后的转型中陷入巨大困境,并通过团结广大群众,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挽回流失的国有资产,最终实现脱困的故事。

郝平冬日写真曝光 (5).jpg

  演员郝平饰演的陈安诚也引发了众多观众的讨论。一度被认为是“赖政干部”的他,在天文馆发生火灾时拼命地往火场里冲,只为救下他的“孩子们”。恰到好处的演技,细腻的情感表达,让观众纷纷表示郝平的“表演共情力满分”。

郝平冬日写真曝光 (6).jpg

  不得不说,郝平个人的表演不仅有深度也有宽度,演过深藏不露的反派大佬,也演绎过被生活所困的小人物,每一个角色在他的诠释下都鲜活而生动。出道已经30多年,依旧保持初心,从《蜗居》的苏淳、《毒战》的毒枭哈哈哥,到近些年的《三叉戟》的“大喷子”潘江海、《平凡的荣耀》的曲总,角色不管大小,都全身心投入表演的他才能奉献了数不尽的经典角色。在热播剧《突围》中精彩的演技,也再一次向大家展示了作为演员的专业素养。

郝平冬日写真曝光 (7).jpg

郝平冬日写真曝光 (8).jpg

  凭借自己在表演方面的实力,郝平在业内也受到了广泛好评和认可,获得了很多奖项,尤其是在话剧舞台。作为中国话剧舞台上最年轻的舞台剧奖大满贯( “白玉兰戏剧奖”“梅花奖”“文华奖”“金狮奖”)。

  也期待演员郝平《西部英雄》及《狂飙》早日上线,期待他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郝平 《突围》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