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歌》戴佩妮回忆三年前演唱会趣事 和刘宇宁上演全新版《怎样》

2021-11-21 14:12: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卫视代际潮音综艺光明优倍《我们的歌》第十期将于今日21:00播出。本期节目主题延续上周“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牛奶小胡子”、“宇妮走天下”、“健美组合”、“周依上班”轮番登台以此展开音乐切磋,4组歌手以歌为引以情动人,为观众贡献了多个走心舞台,值得期待。

  东方卫视代际潮音综艺光明优倍《我们的歌》第十期将于今日21:00播出。本期节目主题延续上周“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牛奶小胡子”、“宇妮走天下”、“健美组合”、“周依上班”轮番登台以此展开音乐切磋,4组歌手以歌为引以情动人,为观众贡献了多个走心舞台,值得期待。

  戴佩妮刘宇宁献唱怀旧港风经典 林子祥即兴改编把胡夏唱进歌里

  首轮演唱,“宇妮走天下”带来林志美的《初恋》,这首歌曾是周星驰电影《食神》的插曲,让无数影迷倍感心动,刘宇宁也不例外,对香港电影无比热衷的他自曝每次听到《初恋》就会有恋爱的感觉。刘宇宁和戴佩妮保留了原版经典的港风味道,特意请来周笔畅用磁性的粤语旁白引出舞台,还加入了俏皮活泼的舞蹈动作,甜美情歌对唱让人如痴如醉。“牛奶小胡子”也带来一首粤语歌曲——林子祥于1979年翻唱德国乐队“Dschinghis Khan”的同名歌曲《成吉思汗》,音乐前奏是“HOO HA”,和胡夏的名字十分相似,意外发现这个秘密的林子祥决定在正式舞台中给搭档一个“礼物”,几声“HOO HA”后出其不意地换成“胡夏”,让对方倍感惊喜,也成功点燃了全场的热烈氛围。

  “周依上班”组合演唱了徐佳莹的《惧高症》,周笔畅想通过它来感恩《惧高症》作词人葛大为,一位十分了解并多次帮助自己的金牌词人,单依纯对此感同身受,周笔畅于她而言亦师亦友,是音乐前行道路上的重要存在。两人置身于唯美的云雾之间,用歌声传递温暖力量,遇到了“对的人”道路再远也无惧困难。最后登台的“健美”组合带来了薛之谦专辑《尘》中的第七首歌曲《陪你去流浪》,谈及选歌理由,薛之谦坦言这是音乐生涯中的呕心沥血之作,从灵感迸发、辛苦创作到成品上线足足耗时近七年。他和锤娜丽莎在漫天雪景中用背对背姿势深情倾诉着爱情的甘甜和苦涩,让刘宇宁直呼“感动到想哭”。

  “宇妮走天下”诠释全新版本《怎样》 林子祥胡夏首次同台唱情歌

  第二轮演唱,“宇妮走天下”选择了戴佩妮最具知名度的作品之一《怎样》。戴佩妮想要打造一个全新版本让这个作品展现出新风貌,特意安排刘宇宁扮演重要角色。两人身处不同的时空场景,用隔空对问揣测彼此心事,唱出男女分手后的“舍不得”。“牛奶小胡子”继续带来林子祥的经典之作《选择》,原曲由林子祥和叶倩文合唱,至今都是KTV情歌对唱的必点曲目。而这次则是林子祥首次和男歌手合唱情歌,他也为这首歌中表达的“爱”赋予了更广泛的含义,直言胡夏就像自己的儿子一样,对后辈的关爱溢于言表。“牛奶小胡子”回忆起当初选择彼此时的心境,用温柔而坚定的声音唱出“就算回到从前,这仍是我唯一决定,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这是我们的选择”。歌曲不仅代表着搭档间的相互选择与认定,在《我们的歌》舞台上更意味着歌者与听众的“选择”。

  最后一个舞台则让“国色天香”组合的梦幻联动进行到底,“周依上班”组合演唱了音乐制作人何佳乐创作的《影帝》。歌曲影射了生活中围绕在我们身边常常伪装自己的人们,在舞美设置上更是将电影院“搬”上了舞台,戴佩妮和刘宇宁则客串起了观众。周笔畅和单依纯就这样置身在形色各异的人群中,用极致的律动唱出人生百态,借助歌曲警醒世人别在过度膨胀中忘记初心迷失自己。

 

  终极音乐盛典的大门即将开启,每组嘉宾都全力以赴,用极致舞台不负观众期待,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东方卫视《我们的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的歌》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伊丽媛欧豪蒋欣领衔主演 国家广电总局冬奥献礼剧《冰雪之名》顺

近日,由北京冬奥组委支持、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吉林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宣传部等单位指导并联合出品,国家广电总局冬奥献礼题材电视剧项目《冰雪之名》顺利杀青下篇《冬奥梦想》顺利杀青。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